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停留在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我国时的情景。有多少先烈为把他们赶出中国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南京大屠杀中,有多少少年儿童被杀害?那么多年轻力壮的小伙被当成靶子练习!日本侵略曾经是多么的血腥!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日本侵略者被赶出去了!
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在世界东方屹立起来一条巨龙。饱经风霜的中国有站起来了!
20xx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了!我国在奥林匹克史上留下了靓丽的一笔!
近日来,中国钓鱼岛事件再次爆发!日本准备实施“国有化”,中国再三表示不同意,但是日本还是不收敛。中国政府近日进行军事演习,就是想警告日本。现在的中国并不是以前那个懦弱的中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