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弘扬着中华民族正气,中国梦承载着灿烂的华夏文明,它激励着我们团结和谐,与时俱进,它鞭策着我们乘风破浪,改革前行。中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现中国梦,创造全国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不仅需要等国家领导人夙兴夜寐、日理万机的操劳,也需要我们每个中国人团结、协作,努力耕耘才能变成现实,让我们用激情点燃梦想,用梦想照亮现实,用现实创造神话,为了祖国母亲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吧!让世界见证,一个更加美丽的中国梦在我们手中梦想成真!
奔腾的长江翻卷起晶莹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荡着深情的马头琴声,在这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母亲永远焕发光彩,拥有儿童的纯真美好、青年的结实强壮、老人的淡泊睿智!祝福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国力更强盛,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