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每当我听见高昂、铿锵有力的国歌的时候。我心潮澎湃。
祖国的昨天,母亲受了多少耻辱,她的儿女们在水深火热中生活着。我们永远忘不了“虎门销烟”、“九·一八事件”和“南京大屠杀”,更忘不了“圆明园的毁灭”。这是中国人抹不去的耻辱,更是中国人抹不去的记忆。
做过的今天,是辉煌的,是强大的。随着科技迅速的发展。祖国创就了许多高科技。我们也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现在的中国不再落后,不再贫穷,而是想顶尖的发展前进着。
祖国的今天,将由我们之一代来焊接,我呼吁:同学们,好好学习吧!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创造祖国的明天,让祖国变得更加辉煌,更加美好,更加富饶。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