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天,叫艳阳天;有一条路,叫人生路;有一个梦,叫幸福梦;有一颗心,叫快乐心;有一朵花,叫有钱花;有一种美,叫人和美;有一种圆,叫家团圆;有一份情,叫朋友情;有一个节,叫国庆节。国庆到,祝你悠闲自在,合家康安,幸福连绵!
国庆休息慰劳嘴,猪牛羊等四条腿,多吃会让人后悔;鸡鸭鹅等两条腿,少吃慢品有滋味;香菇只有一条腿,秋日多吃最是美。
秋高气爽国庆节,举国欢庆吉祥到,张灯结彩焰火舞,人潮如涌街巷满,红旗猎猎随分飘,国泰民安幸福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你收下我的祝福,祝愿咱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所有的人健康平安。
国庆佳节黄金周,秋高气爽心开朗;旅游休闲好时候,放飞自己心飘扬;走出束缚的丝林,冲出压力的岔路;穿过烦恼的山谷,抵达快乐的港湾;美景心情两相映,留下倩影心悠然;祝你国庆节快乐,安然自得乐悠悠。
国庆长假又来到,送上关怀请记牢,节前劳累抖落掉,远离烦心与苦恼,带上愉快的心情,投入幸福的怀抱,结伴同行风景俏,愉悦身心共欢笑,感受生活的美好,迎接快乐的风暴,喜笑颜开乐逍遥!国庆节快乐!
十月金秋风景盛,满目皆是丰收景。人人欢笑庆国庆,大地飞歌也不停。白鸽蓝天自由舞,花儿遍地香满鼻。红旗飘飘迎风展,火树银花不夜天。真诚祝愿发自心,祝愿祖国明天更辉煌!
国庆欢愉声,祝福送“多少”:笑多,乐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烦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闹多,心事不能多;烟少,酒少,睡眠不能少。假期快乐!
丰收秋色满,枝头沉甸甸。金菊遍地黄,香飘十里田。张灯又结彩,快乐喜连连。国庆佳节至,祝福一水间。驱你心头秋,贺你喜事连。笑容更灿烂,温情更缱绻。好运随风转,滚滚迎财源。问候添情意,祝你国庆佳节,笑容甜!
十一送你十个一,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节日饮食健康是第一,游山玩水心情是第一,休息在家轻松是第一,访朋友牵挂是第一,看亲人问候是第一,谈爱情成功是第一,祝你国庆假期,快乐第一!
国庆到,长假临,快乐喜悦全临门;烦恼抛,工作忘,赶回家中见亲人;亲人聚,笑盈盈,健康幸福说不停;佳肴美,美酒香,不及生活比蜜甜;送祝福,要心诚,问候声声祝福来。国庆佳节,你幸福又开心,快乐又美好!
国庆节到了,祝愿你穿着吉祥的小鞋子,踏着幸福的小步子,转着开心的眼珠子,听着优美的小曲子,哼着快乐的小调子,拥着健康的小身子,挥着温馨的小手子,赚着馋人的小票子,住着美满的小房子,开着富贵的小车子,过着甜蜜的小日子。祝你小长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