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再过几天就是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纪念日。我们祖国走过了67个年头的辉煌道路,回顾历史,每一个中国人都会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
滔滔的长江,滚滚的黄河,连绵不断的山脉,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的山川雄奇,祖国的河水秀逸,祖国的胸怀无比广阔。
流着泪,心中淌着血。为了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祖国,他们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争。
千千万万的赤子,撑起了我们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希望。正是他们用满腔的热血,谱写了无愧于时代的《义勇军进行曲》,才使得我们今天的共和国国歌响彻神州,气势磅礴,雄壮嘹亮。
国旗,在新世纪升起;国歌,在新世纪奏响。祖国正走向繁荣昌盛、前途一片光明。
让我们沐浴着五彩的晨光,伴着鲜艳的国旗,更加努力地学习吧!
祖国需要我们,世纪需要我们,未来需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