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当灿烂的晨曦温暖着整个校园,采撷一缕阳光,编织成七彩的花环。
【乙】留住一丝清风播撒出希望的明天。
【甲】付出一份真诚,打造爱的世界。
【乙】带走一片笑容,永远与我们同行。
【甲】龙溪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来自x年级x班的...
【乙】我也是你们的老朋友,来自x年级x班的...
【合】欢迎大家收听由我们主持的节目。
【甲】关注校园生活,盘点一周新闻。首先让我们走进校园直通车。
金秋九月,景色宜人。在醉人的秋风中,龙溪小学校园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在上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选拔大队部做了2周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等前期准备工作,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全校有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了选拔活动。
【乙】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示自己,选拔活动也由一场改为两场,分别在9月23、24号举行,比赛内容包括选手自我介绍、即兴朗诵。经过初选,有 名同学脱颖而出,那么到底哪些同学能通过培训,正式走上播音员岗位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甲】上周,我们龙溪小学还开展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干部的竞选活动。竞选以自由报名的方式,本着选拔出最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少先队大队委职务,以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自己的活动自己搞,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宗旨,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经过大队、各中队辅导员的指导,同学们的积极准备,9月 27日,三至六年级各中队推荐出的43名候选人同台进行角逐。
【乙】台上竞选者落落大方、充满热情,台下同学热情鼓励、反映热烈。现场也有些同学们多少有些紧张,但紧张的氛围下他们以自信的笑容勇敢地向面对挑战,并表达了自己好好工作的决心,表示将会为学校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有20名同学通过了大队委干部竞选初选,并在昨天进行了决选。
【甲】那我们什么时候能认识他们呢?
【乙】别着急,国庆放假回来后,我们的校园黑板报将有专门的一个版块介绍他们,希望大家都去关注我们新一届的大队委干部哟。
(音乐)
【甲】从金黄的季节走来,国庆节是一首优美的诗歌;
【乙】从历史的蜿蜒走来,国庆节是一抹光辉的记忆;
【甲】从诞生的时刻走来,国庆节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
【乙】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我们即将迎来祖国60周岁的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火热的心就是献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
【甲】我们用优美的诗歌祝福你,我的祖国。请欣赏美文《火,在炙热的心中》,作者:六年级三班 曾浩然
【甲】飘逸,国旗(大学生运动会新闻稿)的火红;奔放,豪迈的号角;燃烧,中国人的坚强;向上,迎风的挺拔!
火热的中国,他浴火成长。经历一次次自然的洗礼,他挺住了。挺住的不仅是火焰红旗与这只浴火雄鸡,更是十三亿中国人民跳动、炙热的心!
我生活在这个热情的中国里,他的国情、历史,让我深深感到中国的强盛,和不惧危险的勇气。 "5.12汶川大地震"中,无数的同胞们失去了美好的家。但是,他们鼓起了勇气,他们坚强地站起来了!电视转播,网络传媒都无法将他们的毅力带给我们大家。他们靠自己,用自己的双手保护了最坚强的人们,他们靠自己的双手重建了一个更美好的家园!他们,永远最坚强!
【乙】又有多少人不是他们这样呢?我闪念一想,也许很多吧。但,又非常少。就让它留在我心中,成为一个谜吧。现在,我知道了答案:中国,不是什么东亚病夫,他们,是烈火的代名词,永生永存。20xx最新有关国庆节的广播稿20xx最新有关国庆节的广播稿。就像他们鲜红的血管中的热血,撒向了祖国,向世界证明,中国人,是最强的!中国人,是不屈的!中国人,是不向命运低头的!
上天无数次的攻击了中国,而中国人民却逆风前行,开辟了一道强盛之路!就像那逆水的鱼儿,屡败屡战,向苍天证明他是强者,一个心在燃烧的强者!
【甲】挥舞着国歌,飞扬着生命,这是一个多么顽强的民族啊!就是他们,学会了生产纸,然后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世界。就是他们,拥有五千年的文明,骄傲地站在世界的巅峰:珠穆朗玛。就是他们,向人类证明了坚强是什么!
【乙】如果我有机会,可以去一趟国外,有人问起我是哪里人时,我一定会骄傲地说:
【合】我是中国人!
(音乐)
【甲】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乙】在此,也祝老师、同学们国庆快乐。
【甲】让我们下次再见!
【乙】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