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家长们、老师们:
大家新年好!
时光流逝,岁月匆匆,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瑾代表星荣幼儿园的全体工作人员祝可爱的小朋友们及家长们新年快乐!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至以最亲切的问候!
今天,我们怀着灿烂阳光般的心情欢聚在这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的校园里,我们就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兴高采烈地迎来新的一年里,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在我园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载家长们的热情支持下,我园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一次又一次成功,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你们出色的表现常常让我感动,星荣幼儿园也因为有了你们而充满诗情画意,我真为有了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
20xx年,我们将以饱满敬业精神、精良的爱幼品质、科学的教育理念、团结奋进、锐意改革、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以真诚的爱心关注每一位幼儿的发展,让孩子们在这片纯净的园地里愉快、健康、和谐的发展,让更多的希望在这片丰润的田野上放飞!
最后,我祝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快乐、健康地成长,并且学有所成!祝我们的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工作顺利!祝我们的家长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我祝愿并坚信20xx年的七彩天空和阳光大地,必将属于我们英姿勃发的星荣幼儿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