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元旦新年的致辞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20xx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向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勇攀知识高峰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我校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办学效益不断提高,生源质量稳步攀升,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我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上进!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
老师们,同学们,回忆过去,我们意气豪迈;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新的一年,充满机遇与挑战。五个月以后,初三、高二、高三年级同学将迎来中学阶段最重要的考试——中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考三大考,二十几天后,所有同学将迎来一次比较重要的考试——期末考试。我希望同学们勤奋踏实,自强不息,严于律己,把握机遇提高素质、夯实基础、提高成绩!我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育人为本,育德为先,责任为重,团队为力,祝愿你们工作顺利,桃李芬芳。
光阴更迭,岁月律回,今天,我们全校师生齐济一堂,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展示了学习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热情奔放。愿大家用高昂的歌声唱响胸中的宏愿,用优美的舞姿昭示来年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创造绚丽的生活,用横溢的才华创造我们学校美丽的明天!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