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朋友们:大家好!
春风又一重,相聚乐无穷。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年,共贺20__年新春佳节的来临。
金牛辞岁,福虎拱门。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即将迈步跨入20__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同学会召集人朝霞,杨蓉,向今天参加团拜会的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关心同学会发展,给予同学会帮助的同仁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让我们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的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校门三十几个春秋。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人生能有多少个几十年啊!我们真的该在碌碌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里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与之握手告别的20__年,在同学会召集人的正确领导下,同学会迎来了她的十三周岁生日。流金岁月,铭刻着同学会发展的历程;似水年华,传承着同学会真诚的友谊。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新年,就象一个可爱的小孩,一头顶开时间的门帘扑入我们的生活,把温暖的春之气息带进家庭,以及我们的周围。给新年穿上时尚的花衣裳,让春爆响流行的炸裂声,我们和新年一起迎接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万象更新的新景象。
同学们、朋友们,家兴,国兴,事事兴。家圆,国圆,事事圆。在此,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同学们、朋友们,新的起点燃起新的希望,新的蓝图昭示新的辉煌。最后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各位同学、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吉星高照,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