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们、朋友、来德深、站得们、大家好:
光阴茬苒,万象更新。在这一年一度的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全家,向一年来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全家的各位亲们、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们!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XX年是咱家的幸福之年,也是咱家团结、拼搏、奋斗再创辉煌的一年。一年来全家人发扬 “团队精神,勤奋敬献,开源截流,拼搏实干”,使我们全家各项生活目标、质量及水平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深深的受到了亲朋好友们的赞赏、赞许和感叹!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亲们的鼎力支持和帮扶,更离不开亲们的无私奉献,借此新年时机我代表全家人向各位亲们、朋友表达我衷心的感恩和感谢!
忆往昔、峥嵘岁月,心潮澎湃。看今朝、展望明年,激情满怀。“潮平岸阔帆正劲,与时俱进谱华章”。新的一年蕴育新的商机,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家人坚定梦想,坚实信念,乘风破浪,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舟共济,群策群力,继续把家庭生活环境、生活质量、生活水平、身体健康,作为全家人不懈追求的永恒主题,力保在XX年再上一个台阶,再创新的佳绩!
最后恭祝亲们XX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