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梅花迎冬开,欢歌庆新年。值20xx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校文化艺术节即将落下帷幕。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取得艺术节圆满成功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担任各项比赛的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本届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汇报展示艺术节取得的成果,共同表达我们的喜悦心情,本届艺术节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提升艺术创作能力,展示我校学生的艺术素质。本届艺术节以和谐之美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才艺水平,活跃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爱班爱校的美好情感。
本届艺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有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有声乐、器乐、舞蹈、综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个人魅力。在声乐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深情地讴歌、赞美祖国、赞美生活。在书画展评中,同学们用热情洋溢、挥洒自如的笔墨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本届艺术节有七、八年级22个班共计400人次参加了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在本届艺术节活动中,艺术作品类共有90人次获奖,艺术表演类参赛节目46个,有15个优秀节目获奖。
本届艺术节取得了比较圆满的效果,在今后,我们要认真本届艺术节的经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为培养造就全面发展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我们期待着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节、体育节及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我们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大舞台上奋发有为,尽展风采!
衷心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祝贺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