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经站在了20xx年新起点。这是一个新开始。
新年钟声缓缓响起,我又长大了一岁,又向成熟迈了一大步,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在钟声敲响前,我许下了20xx年新年愿望。我是个中学生,学习对我来说是第一位,我会在20xx年元旦之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取得非常优异成绩,开开心心过大年。
20xx年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之前一切事情已经成为历史。我要把目标放在20xx年,在新一年中创造属于自己快乐幸福。岁月不留人,新年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要奋力向前,要为了自己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愿望变成现实,我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努力,我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可以。
新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在20xx年,我还有一部分没有实现愿望,我要在20xx全部实现。也许实现这些愿望就是我新年礼物。
20xx承载了我们太多梦想,让我们放飞翅膀,在新一年里创造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