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新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过去,憧憬未来。作为六(一)班班主任,我看到的是学生家长朋友们殷切的期盼,领导无限的信任,同学们渴望的眼神。面对所有的期待,我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成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我们有无比的自豪,我们有许多值得回味的记忆。同学们,你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社会的认可,你们勤学苦练得到学校领导、家长的一致认可,作为班主任我无比自豪。
同学们,日子每天都是新的,当今的世界迅猛发展,有太多的色彩和诱惑,更随时面临着竞争和挑战!老师希望你们要珍惜时光,把握未来,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牢记同文校训“读好书,做好人”,学会求知、学会思考、学会竞争、学会共处,把自己培养成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人!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使之成为你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感动之余。我想告诉大家:青春是一面旗帜,只有在活力的风中才能尽情的舞动。青春没有界限也没有极限;青春的意义不是享乐,而是一种对生命投入的理解。青春意味着代价,只有付出才能得到。所以我希望大家——多读一点书,因为它能让你更智慧;多做一点事,因为它会让你更成熟;多用一分心,因为它更能让你体会什么是人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是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都是一个新的希望。只要我们好好把握每一天,好好珍惜每一分,我们一定能把挑战转化为机遇,转化为属于我们自己的机遇!。
历史的车轮总是不停歇地向前行驶,所有的痛苦或者辉煌都已过去,并且永不再返。我们每个人都应向前看。青少年就像茁壮成长的小树苗,我几乎每时每刻都能听到那生长的声音,每天都能感觉到你们在长高,你们在进步。20xx年,新的一年,美好的一年,充满希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脚踏实地,乐观向上,迎接新的挑战,打好开年的第一仗——期末考试。
成功有路可寻,幸福就在路上,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今天你们因为410班而自豪,明天410班因为你们而骄傲。
最后,祝各位老师,同学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