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元旦即将到来。在我们还来不及回味xx年的丰硕时,x年已经迎笑走来。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你是否已经满怀希望和憧憬,做好奔向20xx的准备,是啊,岁月如梭,年复一年,我们要懂得珍惜时间,要更加珍惜我们的青春时光。
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步曲。但我说,人的一生是由无数的今天构成的,因为不会珍惜今天的人,既不会珍惜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大家应当认真反思你在这一天的所作所为,自己是否真正做到了珍惜时间:老师上课时,你是否因为知识枯燥难懂而放弃听讲?上自习课时,你是否因为自己意志薄弱而心不在焉?在家中做作业时,你是否禁不住电视和电脑游戏的诱惑而虚度时光?在周末,你是否因为贪玩而无暇顾及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