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中华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州欢呼雀跃,即将迎来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六周年华诞。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神圣的国旗下与大家分享喜悦。
回望历史长河,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依然星光灿烂,令炎黄子孙自豪不已。我们伟大的祖国有今天的成就并不一帆风顺,也曾经历了沧桑和洗礼。新中国的成立让我们站在了新的起点,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让我们挤身世界前列。置身历史,我们融于其中,回味着那过去的兴奋与悲痛;放眼未来,我们会发现,任重而又道远。
新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又迎来我们新一届学生,让我们在新学年到来之际把科学、理性、民主、进步作为自己的伟大目标,让我们用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献给祖国。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我们学校举办了迎接祖国六十六岁华诞的演讲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我们的小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同学们,努力吧!用坚定的信念再造中华民族的灿烂辉煌!让我们将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放飞希望,追求梦想!美好的明于属于我们!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