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您们好:
我叫张秋旋,是一个活泼快乐的三小女孩,我的快乐来源于爸爸、妈妈、老师的爱,更来源于我成长在祖国和平的蓝天下,谁能想象出在伊拉克战火下我的同龄人有快乐无忧的童年呢?
明天将迎来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岁的生日。翻开中国的近代历史,我发现我们幸福的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怎能忘记百年前,炎黄子孙在帝国主义的侵略铁蹄下,处在水深火热、饥寒交迫之中,“三毛”、“小萝卜头”的故事让我流泪。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胜利,建立了新中国。五十五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着日新月异地变化,当行天飞人杨立伟叔叔飞上太空,当20xx北京奥运会上51次国旗升起,谁不为祖国的变化感到自豪呢?
我们的祖国像一轮东升的旭日,喷发出万丈光芒,但他还很年青,是发展中国家,同世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差距。我们21世纪的青少年学生,肩负着使祖国繁荣昌盛的重任,我们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学好知识,长大才能更好报效祖国。
啊!祖国我爱您,我要用我的力量来建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