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xx周年的日子。我们一行12位同学在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校对面的遥感部队参观。
我一直就对学校对面的部队充满了好奇心,每天都从那高高的围墙边经过,时常在想,军营里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终于能进去亲眼目睹一下,揭开那军营神秘的面纱。
在我的想象中,军营一定戒备森严。到了大门前,门口的一面大大的指示牌,上写着”军事禁区,闲人勿入”八个大字。我们校长表明了身份和来意后,才放行我们进去。走进军营,确实看守严密。进去一看,里面秩序井然,环境优美,鸟语花香,我们先来到一片大大的生态绿地上,哇!一群群颌子从草地上飞了起来,它们整队迅速在空中转了一大圈,然后飞向了池塘对岸。在绿地一角一块巨大的石头上刻着“天哨尖兵”鲜红的四个大字。天哨,天上的军事卫星侦察,秘密监测都离不开遥感部队解放军叔叔的辛苦工作
接着我们一行,观看了军人叔叔们队列表演,一位军人叔叔带领另外八位军人喊着“一二三四”的口号,他们走得十分整齐,从侧面看就好像一个人,没有一点误差。这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尖兵,就是他们最真实的缩影。
时间过地飞快,参观军营的活动就要结束了。军人叔叔与我们拍了大合照,留住瞬间的美好!让我们一起向他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可爱的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