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首长、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青秀区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目的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 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 周年,讴歌青秀区辖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共创双拥模范城区的感人事迹。首先,我代表青秀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辖区47万各族人民向与会的部队各位首长和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驻辖区部队的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和辛勤工作在城区各条战线上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预备役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
各位首长、各位领导、同志们,我们青秀区和驻辖区部队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今年南宁市和青秀区要分别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 “自治区双拥模范区”四连冠,下半年要开展新一轮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市、区)”的检查评比活动,“三会一节”也即将召开,无论是创建“双拥模范城(区)”活动,还是确保“三会一节”的成功举办,都需要一个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需要我们辖区军民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辖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创建“双拥模范城(区)”和确保“三会一节”的成功举办创造条件。同时我们也希望驻军各部队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城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积极参与我城区的三个文明建设,为把我城区建设成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广西首善之区而共同奋斗!
最后,预祝晚会取得园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