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旗,神州寰宇上下,白山黑水间,鲜红的八一军旗猎猎迎风招展。
军旗,万里海防线上,浪花碧海间,鲜亮的八一军旗凌波傲然飘舞。
军旗,蓝天下长空里,风雨无阻间,鲜艳的八一军旗默默仰天高歌。
军旗,你与大地相伴依偎共甘苦,你与海鸥细语呢喃齐展翅,你与白鸽相约行走同飞翔,你与战士相恋携手卫家国。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豪情;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胸怀;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欢乐;
仰望军旗,战士自有战士的气魄……
军旗,你是战士们心中不倒的神灵,你是旗手胸中不灭的精魂。
军旗,战士们用赤诚拥抱着你,先烈们用鲜血浸染着你,
军旗下,战士们告慰英灵:鲜红的八一军旗不会忘记你们!一个战士倒下了,会有千百万个英雄站起来,我们将用我们的血肉之躯铸起祖国新的长城!
军旗下,战士们向祖国向人民宣誓:祖国,请放心;人民,请放心!军旗,请放心!我们生——是祖国的人;死——是人民的魂!
军旗下,战士们举起右手,一个庄严而标准的军礼就是战士的誓言!
这就是军旗下战士的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