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如今,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很快就要初三了,就要进入十分关键的一年了。压力也是越来越大。经常可能会很晚回家。作业也有很多,晚上有可能,要到一两点。所以有很多人受不了这种生活,想法越来越消积。
其实我觉得,遇到这种时候乐观是最重要的,因为一个人的心里想法可能会关系到很多的事情。
乐观的重要体此刻很多的方面,比如每当我考试成绩不梦想的时候,我就会从好处想,比如说我遇到了什么新的题型,新的计算方法,把它总结出来。去进取的应对下一次考试,考好了就行。
在报纸上,小说中,经常能够看到,有很多人,的了重病和绝症,原本看上去,无药可医,可是很多人在医生的指导,和自我乐观的心理,是原本看上去的绝症,成功地将它们打败了,即使是么有打败,一次去世的,大多死而无憾。
这些事例成功的告诉我们,乐观的心理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们在遇到大压力,不顺心的时候乐观成了不可缺少的部分。
其实乐观就是以进取的态度,来处理事情。不止一个案例告诉我们,进取,和消极的态度对事情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如今,一个人有没有进取地处事态度,已经被列为评价一个人,是否健康的标准了。所以进取地态度是更重要的。处世消极不仅仅会影响到人的心理健康,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消极的心理,有时会影响到一个人的食欲,一个人的睡眠状况变差,如果这些变得越来越差,身体怎样可能会变好呢?
以上说了这么多点,大家因该明白处理事情的态度了,以这样的方式,处理任何事情都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