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一个乐观开朗的女孩。
小升初那会儿,我十分紧张,生怕自我考不好。一方面是自我对自我的要求,而另一方面,则是来源于父母的压力。这些压力,一向像一块块大石头压在我的心头,压得我喘可是气来。
小学的最终一场考试,坐在考场上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心扑扑地,跳得很厉害。爸爸妈妈的话,加上我的紧张,使我写字时手不住的发抖,满脑子都是考试的情形。这样一来,我的心思完全不在试卷上,考试结果可想而知。事后,爸爸妈妈还所以训了我。对于小升初,我心中就更没谱了。
从那以后,我以极的心态迎接小升初。教师也好多次地找我谈话,多次开导我。而我也逐渐懂的一个道理: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一切都会过去的。
从那以后,我乐观起来,不再那么消极,甚至变得比以前更加努力,努力弥补自身的不足,以进取的心态迎接小升初。
考试那天,我撇开爸爸妈妈那如山的压力,抛开那场失败的考试的阴影,武装好自我,带着必胜的信心,上了战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的整个过程中,我没有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心中默念:我是最棒的!也不住的叮嘱自我:不用紧张,只当这是一场普通的考试好了。一场接一场,我同样地叮嘱自我,以进取的心态迎接考试。
自信使我变得美丽,我美丽因为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