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一个神秘而又充满幻想的称呼!时光列车刚刚送走楚楚动人的80后,又迎来了90后欢快的步伐;90后,一个响亮而又充满好奇心的称呼!朝气蓬勃的90后正抱振兴中华之心茁壮成长;90后,一个自信又乐观的称呼!90后正载着自信乐观这艘大船一步步驶向成功的彼岸。我为90后而感到自豪,因为我就是一名充满与乐观态度的90后!
今天,我阅读了《我是90后》这本书,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获得了许多鼓励,我们是嫩芽儿,我们是花骨朵儿,我们是新一批崭新的梁柱!
90后是自信的。我们的同龄人蒂莉·史密斯,同样是90后,却以自己的超凡自信心获取了意想不到的成功。20__年12月26日,蒂莉·史密斯正在沙滩上玩,突然他觉得海水变得有些古怪。海面上出现了不少的气泡,潮水也突然退了下去。她感觉可能会有海啸发生,于是便凭着自己的自信将游客全部都疏散到了安全地区。就在大家离开海滩的数分钟,海啸来临了。巨大的海浪汹涌而至,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海啸并没有造成任何的人员伤亡,这也成为了世界上的奇迹,而这奇迹正是我们自信的90后创造的。
90后是乐观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像疯狂的恶魔,瞬间夺取了8万多人的生命,吞噬了无数的建筑。面对这样的灾难,11岁,12岁,13岁……这些父母眼里还是稚嫩孩子的90后们,表现出的却是超出他们年龄的坚强与乐观。在这一次惊天动地的大地震中,不少孩子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而我们坚强、乐观的90后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并没有在挫折、坎坷面前低头,而是勇敢的面对一切的一切,乐观的迎接美好的明天,乐观的享受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乐观的领悟生命的真谛……
正如爱默生和翟秋柏所说的那样: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如果人是乐观的,一切都有抵抗,一切都能抵抗,一切都会增强抵抗力!自信乐观,是我们90后常在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