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大家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支行党委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聚会,感到无比的亲切和异常地兴奋。数载军旅生涯,让你们每一个人都结下今生不解的友情;多少年的离别光阴,却割不断你们 与部队的浓厚的情谊!
回忆当年,你们心境汹涌、万千感慨!很多年前,你们这些热血男儿,响应故国的召唤,伴随时代的步伐,乘坐开往其他地方的列车,从此开 始了你们的绿色军营生活。
炽热的军旅生活锻炼了你们的身体,锤炼了你们的意志,固结了你们的友情,形成了你们恰似劲松般坚忍不拔的军人作 风,也铸就了你们有如磐石般倔强不屈的硬汉子性格。那段难以忘记的部队生活,在你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打下了不灭的烙印,留下了你们恍如昨日的永久回忆;
你 们退伍发展在金融战线上,为农行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天,你们每个人都可以这样自豪地说,在人生历程中,你们为有这样一段光荣的经历而感到无比 地骄傲!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你们挥泪告别军营,奔赴各地,走上不同工作岗位的时候,你们依旧以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退伍不退色,为国 家的金融事业贡献着青春和热血。尽管你们从事的工作岗位不同,但是,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一样。
几十年弹指间,光阴交替,年轮转换,流逝的时光能够衰老你们 曾经风华正茂的容颜,但无论怎样也不能拉远你们亲如兄弟的战友情缘。部队的生活虽然已离你们很远,可亲密无间的战友情谊却将永驻你们心间,伴随你们到永 久。
各位同志,人生短暂,情谊无价。我们相识在此,今日共聚一堂,重叙友情,再话当年。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并肩,以你们曾有的豪情当歌,用你们深厚的友情为凭,互帮互爱,团结拼搏,同等向前,配合农业银行发展的美好机遇,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