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育才二小六年级85名同学汇聚一堂,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因为我们是育才二小的首届毕业生,所以我们见证了育才二小的起航,创造了育才二小开篇的历史,我们作为育才的一员,在学校发展的长河中留下了深深浅浅的足迹。首先,让我们用掌声为我们自己的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栽培我们的老师和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孩子们,学校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你们的欢场笑语。田径场上有大家健步如飞的练习,有大家辛勤汗水赢来的枚枚奖牌;长沙晚报上留下了你们的篇篇佳作;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回响着孩子们清脆的鼓点;芙蓉区毕业统考中,传来你们的声声捷报。孩子们,让我们再一次为自己的成长进步喝彩!
同学们,相同的梦想让我们相聚在育才二小,在不到一年的相处中,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们有太多的不舍与留恋。不舍大家课堂专注的眼神;不舍大家课余活泼的身影;不舍体育节上大家的精彩表现;不舍图书超市上大家有模有样的导购与分享;不舍跳绳比赛时那可贵的坚持与胜利的喜悦。还记得校门口六年级那群神气的值日生;还记得舞蹈队中你们这些可爱的小精灵……这些温馨的场景、温暖的画面都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永远定格在育才二小全体师生的记忆里。
孩子们,明天,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将从这里起飞,像雏鹰一样展翅高飞,放飞理想,放飞希望。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幸福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