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梭,光阴似箭,六年小学生活,弹指一挥间。
现在,你们即将把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回顾这二千多个日日夜夜,在桥小这所小巧而又清新的校园里,曾留下了你们多少的回忆。回首这短暂又漫长的六年生活,你们从稚嫩的孩童到英姿飒爽的少年,每一个变化都深深印记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感谢你们六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带给我快乐!在即将分别的日子里,依恋与憧憬、离别与向往,无数的情感汇合成了七彩的琥珀。
你们也到了让人羡慕的花季年龄,也将踏上人生旅途上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意味着新的航程的开始。也是你们如饥似渴汲取知识的黄金时间。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作为你们小学的启蒙老师,六年的班主任,以后的朋友,深知你们的心中已有美好的憧憬,我相信你们有不甘为人后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勤奋与执着,今后你们一定会成功的!亲爱的孩子们!默默努力耕耘吧!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也许你们在憧憬的同时也在担忧,中学的学习生活会很苦很累。确实,学习是一分苦差事,是累的。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可你们要深知,在累的同时,在追求目标的用时,能体验到探索知识的乐趣,也能收获成功的喜悦,这一切又不是很美妙吗?亲爱的孩子们,准备好吧,去追寻远方的美丽风景吧!前行的路上有荆棘,同样有鲜花;有困惑,同样有掌声;有艰辛,同样有欢乐;有失望,同样有希冀。孩子们,撑开你们自信的风帆,划动你们勤奋的双桨,用自己十足的热情踏上新的征程!去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吧!梦想的舞台就在前面,昔日的大朋友期待着欣赏你们的——梦想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