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六年级学生最后一次在这里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对于难舍难分的同学,<莲山~课件>对于循循善诱的老师,对于朝夕相伴的校园,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依恋与感恩。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下了多少酸甜苦辣!六年,两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在这金色年华中,一起分担痛苦,共享雨露。
感谢所有的老师,是您,赋予了我们六年来最有意义的收获。不仅让我们领略了知识的无限魅力,更教会发我们做人的道理。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让我们收获了生命的精彩。这些,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请允许我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感谢所有的同学,缘份让我们走在同一片蓝天下,一起追逐,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这就要离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互道一声:“同学,珍重!”
感谢学校,这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校园内,每一条路,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每一朵花,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学校,给了我们一生难以拥有的珍贵回忆。这回忆,将与我们的梦想,一同辉映在地平线前的那道曙光!
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也许我们有些伤感,但我们并不惆怅。因为那无限的未来就要开始,我们就要慢慢体会“长大”的滋味。就要对爱我们的父母、老师和所有人承担一份责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执,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体贴,多一些坚强,多一些成熟。以后,不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我们是敦谊的学子。老师的叮嘱与期望,将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动力和前进的方向!
让我们感谢母校,祝您繁花似锦,根深叶茂;感谢老师,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学,让我们奋发有为,再创辉煌!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向尊敬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而真挚的敬意!祝老师工作顺利,祝学弟学妹们学业进步,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