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上午好。
今天,我带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参加同学们的毕业典礼。
首先我代表新安街小学的全体干部教师祝贺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光荣的小学毕业了。很圆满的迈出了人生学习成长第一步。
我从事教育工作已经有22个年头了,期间也带过六年级毕业班,也经历过很多毕业年级。但是让我最感动最佩服的就是我们在座的这一届新安街小学的毕业班的教师和同学。因为,你们用自己的勤奋书写了奇迹和辉煌。
在仅仅65名学生中,就有12名学生进入了全区300强,在第一次全区统一考试中数学列全区第一,语文列全区第二。成绩均在全区处于遥遥领先位置。在此次毕业考试中,你们有考出了数学均分97。5分,语文87分的优异成绩。可以说,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是最优秀的毕业生。学校以你们为荣。
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更离不开我们教师们的汗水和智慧。他们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再次,我代表学校向我们的熊老师、汪老师、费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为学校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你们有你们的佳绩最好的诠释了“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的教育格言。我想同学们能遇到这么优秀的一个教师团队是你们一生的幸运。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我们的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从今天开始,我们同学们就将正式的告别小学生活,离开大家熟悉的新安街小学和你们的老师。再次,我代表学校,衷心的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学习的优良作风,在初中学校老师的培养下,为人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校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我们新安街小学的老师们期待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