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既是知识的检测,又是意志的磨炼。每一位同学要科学对待考试。考试时要紧张但不能过于紧张,要沉着冷静,应临场不乱,不犯低级错误,切忌看错、写错。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认真分析试题,仔细推敲,先易后难。考题你容易人家也容易,因此遇到容易的不要忘乎所以,要细心谨慎;考题你难人家也难,因此遇到难题莫惊慌,要认真思考。做到基础题拿满分,中档题不失分,争取战胜难题,并注意把握时间。而且要熟练掌握老师交给的应考技巧,工整作答,最 大限度地向卷面要分数!
亲爱的同学们,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已在空间回荡。英雄弯弓,箭在弦上,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动起来吧,请带上最 锐利的头脑,握紧最 有力的拳头,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挑战期末考试,去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的辉煌吧!
最 后预祝全体同学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