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距考试还有4天的时间,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因此,请同学们抓紧点滴时间,劳逸结合,静心进行考前复习。一要重视基础、不犯概念性错误。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把老师所整理、归类的基础知识夯实,确保考试过程中能用有限的定义、定理、公式去应对无限变化的能力测试!二要重视纠错、不犯重复性错误。希望大家将自己平时考试中的错题或容易混淆的概念从头到尾翻一翻,记一记,确保考试时胸有成竹。
第三,坚持诚信考试
考试是一次行为习惯的考验。我们要求做到:
(1)考前准备好文具,规定以外的物品、书籍、资料要放到讲桌前(提醒:本次考试均要使用答题卡,请准备好2B铅笔和橡皮)。考后注意考场整洁卫生,草稿纸和餐巾纸等不要随地乱扔,应在考试后带出考场,扔进垃圾桶。
(2)考试时应认真安静地答卷,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左顾右盼,除政治考试为开卷考试,可以带必要的资料外,不得夹带与考试有关的东西,特别是手机,一经发现,均以作弊论处。
考试还是一次做人品行的检测。考试是严肃的,来不得半点弄虚作假,我们__中学在历次考试中,已经形成一种良好的诚信氛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考试中去,公平竞争,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争创佳绩。切莫一失足成千古恨,让自己失去诚实的宝贵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