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小伙伴们:
清晨,我们相聚在此,能够站在国旗下讲话,我感到很荣幸,谢谢老师给了我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让我们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有这样一首歌大家听过吗:“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这首歌的名字大家应该很熟悉,叫做《阳光总在风雨后》。生活就是如此,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那么我们不经历期末考试,怎能知道我们学习的效果?怎能知道我们的成绩是什么?
期末考试就快临近了,我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备考阶段,小伙伴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在这里,我想给大家提点建议,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各位同学,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几万里,要想取得期末考试的好成绩,努力是必不可少的,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时此刻,我们都应当以学习知识为首要任务,不虚度青春,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的价值。让我们都养足精力,充实头脑,在期末考试中打好漂亮的一战,让我们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让所有的人都为我们欢呼,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踏上高年级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