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代表x班的全体任课教师对你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单从这点就可出你们对自己的子女的关心和对我们学校的工作的支持。你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我同时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大家的到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觉得我们这次家长会的真正意义可能不在于我们能通过交流更多的交流什么,我们的目的在于给学生鼓劲,在学生的心中他不在乎我们家长会会开什么内容,但只要自己的家长在其中,来参加会议,对他们就是骄傲就是幸福,就会转化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如果说家长会是成功的的话,那么你们来了我就要说家长会是成功的。
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今天与会的两位老师,一位就是任我们班的英语课的x老师。x老师是我们兴业高中的一位英语高级教师,他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独特的教学风格,上课风趣/生动,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听他的课是一种艺术的享受。另一位是我们班的的体育教师x老师,他是去年刚毕业回来的。他在平时上课时能够严格要求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我们班在各项体育项目比赛和两操评比所取得的成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介绍一下我自己……
刚才大家听了我们x校长的汇报……,在这里我就不再重复了。
下面我向家长们简单的介绍我们班的一些基本情况及汇报一下我们的工作。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情况:班级由位同学组成,他们大部分来自兴业县不同的乡镇,有小部分是来自玉州区。入学时最高分的是陈小枚同学,介绍两个学生的班团干部(略),从上个学期开学,我们所有的任课老师经过商讨都达成共识,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学校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生负责,要么不干,干就一定干出点样来。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我们x班在常规与学习方面都走在了年级的前列,在上个学期的的期末考试中总分排名获得年级第名,(全年级共xx个班)某些学科的平均分是排在年级的第一/二名的。校蓝球比赛中获男子第四名,女子第二名,在第六届文化艺术节中获全校总分第九名(全校30多个班级),其它还有每个月的先进班级/文明宿舍/两操评比的获奖情总再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本月我们班再次获得了先进班级,这面流动红旗更是一个强有力的说明。这些都是我们共同努力及全体学生的积极配合下的结果。x班是一个有着良好的班风学风的一个班级,班里有着一批上进心强,学习优秀的同学如韦婵同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在上个学期的期中/期末考试中均获得全班总分第一名,年级前十名/学习优秀甲等奖,上个学期还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县级:“三好学生”。
被评为三好学生的还有以下同学:(略)
被评为优秀班干的有x同学(每班只有一个名额)
被评为优秀团干的有x同学(每班只有一个名额)
被评为优秀团员的有:(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