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复习动员演讲稿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同学们,时间过得飞快,还有近两周的时间我们就将迎来期末考试,检验我们一学期来学习情况的时刻即将来到,相信我们每位学生都有自己周密的复习计划。那么怎样复习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下面我想谈一些自己的想法:
1、合理科学的安排时间,结合自身实际。早上可以早点起床,早上书是头脑最清醒的时候,有助于记忆。
2、中午的午休课一定要休息好,这样才能保证下午上课充沛。
3、可以把自己经常做错的题目摘录在笔记本上,做到有重点,有难点。
在我们0xx班,、等同学很早就书;数学笔记本上摘录得清清楚楚,我们全班同学每天早上6:40到教室上早自习,每星期天下午到学校上课,我想好的学习气氛能促使我们认真地学习,有助于我们取得好成绩。希抓紧现在的一分一秒,认真做好复习工作,努力迎接期末考试!
最后,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