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年级x班的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我很快乐能与大家分享我对提高学习效率的想法。
我认为学习首先要制定一个学习目的,有了目的才能主动学习,为梦想打拼!这样不仅能培养孩子的积极性,还能培养孩子的耐心。
上课认真学习,积极答复问习题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节课四十分钟,只有充分的利用起来,才能提高效率,不浪费宝贵的时间。把这四十分钟牢牢的把握住,也不是件容易事,得努力才行。假期里认真复习和预习新知也是不可缺少的。把学过去的知识复习几遍,在脑海中的记忆也增加了不少,这样,对以后的的学习就会有很大的帮助;积极预习新知也很重要,等到学的时候,便一点就通了。
同学们,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为了美妙的明天,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