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转眼间又到了期末,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多了一份紧张、期待。我们的紧张,来源于父母那热切的目光;来源于老师那谆谆的话语;也来源于我们面对考试的那份压力。有了这份必要的紧张,我们的思维会更敏捷,我们的表现会更出色。我们期待,是因为我们到了验证自我的时刻,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更加认真,充分利用复习过程中的分分秒秒做足迎考的准备。同学们,期末考试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想我们都应该认识并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目标决定结果。大家都知道,成功的道路必定是有明确的目标的。我想,作为努力求学的小学生,我们的目标就是一个:考出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