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有一首歌,名字叫《阳光总在风雨后》,的确,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期末考试,怎么知道我们的优异成绩,因为从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明天,期末考试悄然而至,你准备好了吗?是否已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呢?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认为,大家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准备一下:
第一、争分夺秒,抢占制高点。
在历史的长河中,时间是公正的,却又短暂的。青春更是拼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就会赢。
第二、锲而不舍,铁树也开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踏踏实实走过学习的坎坷路,怎能有期末考试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