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9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从顽皮的孩子到现在已经懂事的我们,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为了我们,您燃尽了自己的青春,却照亮了我们的人生。老师,谢谢您!
儿时,对于我们来说,老师代表着一种威严,中间隔着一种崇敬的情感;少年,老师代表着一种包容,将我们的叛逆轻轻拾起,拂去灰尘,然后珍藏;现在,老师又代表着一种理解,理解我们的“年少轻狂”!
有人说:“老师是位灵魂的工程师来哺育我们的心灵。”也有人说:“老师是一杯水来哺育我们。”而我认为,老师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时刻温暖着我们的心田。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渐渐成长,离开时刻关心我们的老师。但无论在哪里,我们依旧是您的学生,在您面前,我们永远只是个孩子。在这个世界中,除了亲情之外,还有一种爱时刻关心支持着我们,这就是老师的爱,像百合的花香一样,淡淡的,轻轻的,沁人心脾!
以前,我们只是一杯淡淡的开水,是您—老师,用永恒的知识为我们的人生增添了色彩,增添了幸福!老师您的关怀就像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却从不要求回报,一直默默地为学生奉献着,我们理解您“望生成龙”的心愿,会努力学习,争取用的成绩来报答您。
对老师,我心存感激,感恩于您赋予我知识,感恩于您赋予我人生的美德,感恩于您在雨天为我们撑起一把雨伞,陪我走过坎坷,更感激的是您让我学会用感恩的心面对生活的一切。
生命中,有一些爱,有一些人,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被冲刷,渐渐沉淀,但老师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在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希望每个学生。都能送给老师一束鲜花,一声祝福,虽然不是千金之物,但它表示我们对老师的祝福与感激。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清风而过,踏着教师节的节奏,我们献上一份诚挚的贺礼,用最真诚的心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