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周国旗下演讲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提要: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会遭遇失败的阻碍,或许会面对挫折的挑战。但我坚信,风雨之后总能见彩虹。我们没有翅膀
第5周国旗下演讲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雄鹰翱翔天际,那是血的见证;猎豹飞驰原野,那是生死的抉择;火炬放出光辉,那是生命的燃烧。
我们没有那撼动山岳的气力,我们没有那气吞万象的气势。但,我们有如火的青春,我们有生命的波动。放飞一片理想,便会迎来一分成绩,种下一束希望。狂风阵阵,吹不熄我们心中燃烧的火焰;暴雨连连,浇不灭我们心中希望的火苗。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们为了自己的追求而努力。
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会遭遇失败的阻碍,或许会面对挫折的挑战。但我坚信,风雨之后总能见彩虹。我们没有翅膀,不能翱翔于天际,去触摸那白云,我们没有烈火不能融化绝望的寒冰带给万物生机。但我们却有如火的青春;但我们却有希望的翅膀希望。
理想化作飞翔的双翼帮助我们飞向未来的蓝天梦,舞台就在前面尽情地去展示自己吧!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