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602中队的,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把绿色留住》。
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春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啊。描写春天的诗太多了,比如“春天是一年的计划”,“二月草长莺飞”,“春天鸭子的先知”,“春天来了,河水绿得像蓝色一样”,“美丽的时候总是春天”……多有诗意啊!
明天,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植树节。在这个美丽的春天,你种过树吗?你开始行动了吗?
众所周知,我们学校是一所绿色学校和花园学校。在春风的照耀下,不知不觉间,校园里的玉兰花悄悄地流露出芬芳;春雨的滋润下,静静的,校园里的小草偷偷探出了它的小脑袋……我们都有一间干净整洁的教室,里面堆满了厚厚的书香。一些班级植物角已经有绿色的植物伸展它们的枝叶,在春天炫耀它们的骄傲。你想想,在书的声音里闻到花草的清香,是多么惬意啊!
同学们,作为美丽校园中的一员,我们应该更好地把绿色留住,让春天常驻。为了创设一个更加愉悦、和谐的校园环境,为班级、为校园、为祖国大地增绿添彩,我们可以做的一定有很多很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