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再起春风,吹拂着我们跳动的心房。沐浴清晨,我们对新学期充满了希望。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在这和谐的氛围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新的学期,新的希望,让我们就在今天,就在这里一起放飞理想。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我已进入了五年级下学期的学习,还有一年多就将跨入中学的大门。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心,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是否读懂了地里、家里父母的殷切眼神呢?是否读懂了讲桌旁燃烧自己青春之烛的老师的慈爱目光呢?我想,同学们可能会大声地说:“读懂了”。是啊,因为我们的心中早已有了自己的理想!
今天我们为作为一名小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为培育了我们朝气蓬勃的接班人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还有,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幸福,学习更上一层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