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今天,和平村的妇女们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代表大泉源乡委、政府向和平村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和平村紧紧围绕乡委、政府中心工作,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尤其是我们村的文化建设大跨步发展,文体活动走在全乡各村前列。广大妇女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全面参与村里的各项建设,为推动自家经济发展和促进和平村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和平村能取得这些成绩,广大妇女同胞功不可没。在此,我代表乡委、政府向和平村的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xx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发展和平村、振兴和平村,不仅需要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妇女的参与和奋斗。全村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设文明富裕的和平村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贡献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借此机会,我向在座的妇女同志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致富促进村内建设。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建设幸福家庭、推进社会进步。
各位妇女同志,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扬你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在家庭、社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拼搏中实现自身价值。最后,祝各位姐妹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合家幸福!也预祝今天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我的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