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中学生
在我们的学校里,有这么一位老教师,她就是我们的老师张老师。她呢,平易近人,对同学们非常和蔼可亲,她虽然有时非常严厉,但柔中带刚,同学们都喜欢她。有时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对我们关心备至,辛勤的培育着我们这些幼苗。但我们知道:“严师出高徒”。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情,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种情。
有人曾问她,您工作30多年,几十年如一日,到头来只弄得两鬓苍苍,这又是何苦呢?她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热爱这项工作。多么朴实的话语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也干”。这句形象生动的说明了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对老师的真实写照。是啊,夜间,是谁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白天,是谁即使是感冒了却仍在坚持工作?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是老师为我们这些孩子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啊!那就是我的张老师!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我们小学即将毕业。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他展翅飞翔。而我感恩张老师,是张老师让我在知识的海中穿梭,让我在困难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勇气。
一颗感恩的心,一份真诚的心,一些实在的行动,都是我们应该为感恩老师而做的。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感恩老师吧!
最后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