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谢谢你,陪伴我的生活让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我会珍惜花开的时候……”每当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歌曲响起,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老师们,他们在讲台上,在桌前,在寒冷的春夏秋冬中来来去去,留下一点点的努力和拼搏。老师,衷心感谢老师这些年来的辛勤付出。
教师是阳光下的神圣职业。人们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确,对于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文化的传播者,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老师是我们成长的领导者,教我们做人做事;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尊重、理解、关心我们的成长;老师是我们的榜样,这将使我们受益终生。
师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像很多家长一样,有“找成龙,找女人变成凤凰”的心,但这份爱滋润着学生的心。老师们默默无闻地把一生都献给了他们热爱的教学事业。我想感谢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老师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六年来在讲台上挥洒汗水;用歌声般的声音传播爱的阳光;用温柔的手抚慰我们不确定的灵魂。谢谢你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了我们六年。像粉笔一样自杀,告诉我们知识;像桅杆一样站着,把我们引向彼岸。感谢你用粉笔作桨,用思想作帆,指引这艘充满希望和期待的船,像礁石一样逃离困境,到达知识的殿堂。
风吹落一片落叶,在我们心中承载着同一句话: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