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一个多么亲切的称呼,一个永远抹不去的身影与记忆。
在我们每个学生成长的足迹中有老师温暖的双手,有老师深情的目光,有老师宽广的胸怀,有老师渊博的知识,更有老师放飞的希望。
老师的爱,平凡中透露着博大,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落寞的心找到回家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老师的爱,像一条长河,它恬静,泛着微微涟漪;它清澈,看得见河底的块块卵石;她柔软,一路前行中让我们如沐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