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姜老师,
您好!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关怀和教育,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不知何时起,我对母校的一切又着深深的眷恋。
还记得吗,我一开始跟您教的那一年我特别内向,学习也不太好,您为了让我走出阴影,每天下午放学后宁愿让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独自一人孤单的等您也要和我聊天,叫我学习。
是您,让我爱上了读书,养成了天天读书的好习惯;是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学会了感恩您:是您,让我知道时间的匆匆;是您,让我知道了人世间的真情。
我总喜欢看您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因为它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我总喜欢盯着你那张嘴巴,以为他总给人讲述无穷的知识,我是多么想一直呆在您身边啊,可是不久我将离开您,离开母校,但一想起您,我心中总会产生无限的感激。
老师您说“时间就像是金钱。”“人生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有了时间才能学会一切,不会利用时间只能一事无成。于是我等得了珍惜谁间,每天早早起床练习跑步,晚上也要学习的快10点。您还说:“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只有多读书,好读书,才能使我们受益终生。”从此我爱上了课外阅读书,养成了每日多读书的好习惯。
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您含辛茹苦的教育我,回忆起您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对您的感激之情就充满了我的心房,离别之际,我对您的不舍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再次感谢您,祝您以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