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中学生
感恩老师,感谢您在我们心中树立了一座最明亮的灯塔,指引着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海洋。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无论春、夏、秋、冬,风雨雷电,每天早上您都带我们早读。下课后,我们在玩,而您却在批改我们的作业,一直很少有休息时间。
我感恩老师,感谢您教给了我们知识和学习的方法。每一天,您都把知识像甘泉一样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里;您还要求我们在读书时找出不懂的词语,请教老师或字典。
我感恩老师,感谢您给了我们最真诚的友谊和无私的关爱。上课有个别人讲小话,做小动作,可是你从不责骂,而是耐心开导。记得有一次,两个同学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来,您知道后,教育那两个同学朋友之间最可贵的是友谊,这两个同学都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就这样,我们都把您当成最贴心的朋友!
我感恩老师,感谢您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每一天都享受着成长的幸福与快乐!
教师节到了,我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