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寒冷的冬天,我们迈步走进春天的校园。当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们这些新时代的少先队员都会感到万分的自豪,无比的幸福。然而,亲爱的同学们,你可知道这美好的生活来得多么不容易呀!
忘不了雪山草地,每一颗红星闪亮着希望,二万五千里的长征路啊,气壮山河!忘不了少年英雄王二小,机警地侦察敌情,用自己少年的生命,在共和国的旗帜上留下血染的风采。
丰碑长在,英魂永存。我们这些成长在祖国温暖怀抱中的少先队员,将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雄业绩,立志报效祖国。让我们在春天里播下理想的种子,在秋天里收获辉煌的希望。高唱胜利的凯歌,共创美好的明天。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