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从小开始,父母就给我创造全面发展的机会,可如果我要在那些兴趣爱好中选一个作为我以后的职业和未来,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当老师。
听妈妈说,当老师很累的;听爸爸说老师工资不多。可我还是想当老师。为什么呢?那就听我说。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这些声音一直在我耳朵边回荡。现在,当时的我就又在我眼前了,这一幕好像昨天发生过似的,令我回味许久。看着他们一个个戴着红领巾,笔直地站着,眼睛里出现兴奋、好奇的眼神。嘴角露出一丝抹不掉的笑……不就是当年的我们。
是啊!老师可以看到当初的“自己”,而其他人不能!
当我走进教室,看到早已经准备好的孩子们笔挺地坐着,不由一笑。孩子们看见我一笑,以为哪里做错了,不由得紧张起来。而我看见他们紧张的脸庞,又不由自主地笑了……我和同学们的关系就在今天建立了一条永远不断的线。
突然,有个同学过来说几个同学吵架了,其他老师都赶紧冲出办公室,而我却拦住他们,让他们坐下。我对那位同学说:“请告诉打架的人,半天之后来找我!”只见那个同学掉头就跑回去了。过了半天,那几个同学来找我了,他们一到办公室就说:“老师!我们已经和好了!”
“呵呵,那就走吧!”我也说,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快到放学了,同学们都拿出笔记本记作业,我却摆摆手说:“我以前也很讨厌作业,那今后都没作业,就复习今天上的内容!”说完,班里一阵鼓掌声。
当老师需要从现在起就成绩出色。希望我今后努力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