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的发言稿
合: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郑: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我们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
靳:高一的学子们,迎来了崭新的学习生活,收获了最纯真的友情;高二的学子们,展望光明的未来,收获了骄人的成绩;高三的学子们,离人生的巅峰又近了一步。
郑:旧时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年踏着紧凑的脚步即将登场,万物紧随着新年的脚步亟待复苏,正所谓大地冰封之时,正孕育着生机一片。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xx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明天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让我们留住过去一年里的美好,忘记心底的不快,以平和之心迎接新的一年,以进取之态踏进新的一年。
靳: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更加努力,把握机会,珍惜时间。成功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博学的人会利用时间,勤奋的人会抓紧时间,聪明的人会管理时间,时间将会成为你成功的见证。“咬定青山不放松,立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永不绝望,绝不气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合:大鹏起,九万里,鸿鹄志,迎鲲鹏,凌云志,平常心,胜不骄,败不馁,终有时,展高翅,锦衣归。站在这辞旧迎新的交接口,我们将怀着无限的激情去挑战未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的生活与学习。20xx年,通向成功的帆船即将扬帆起航。
我们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