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
您们好!
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在我看来,爱与责任是一种无声的诺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有爱心、有智慧、有责任心,并且能够得到孩子、家长以及同事们认可和喜爱的老师。现在的我正在努力着,把这个梦一步一步地实现,让它成为现实。一转眼的时间,已经踏上幼儿教师这个岗位第二年了,不禁要感叹时光飞逝,岁月如梭。
两年前,我选择了幼儿教师这个职业,带着这么多年来我对幼儿教育的向往和对孩子们的喜爱,在期盼中开始了我的梦想之旅,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憧憬与好奇,当时的我到底是紧张还是兴奋,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是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我满心喜悦的去迎接这充满了挑战的工作,投身于幼儿园这一片多姿多彩的世界中。
两年间,每天清晨,随着孩子们一声声清脆响亮的“老师早”,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忙碌,但是,忙碌是充实的,因为我能在忙碌中收获许多。我开始了崭新的一天。每一天都和一群有着天使般纯真可爱的孩子相处在一起,我们一起欢笑着、幸福着、成长着,让我真正体会了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人说:“当一名幼儿教师,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玩玩闹闹,又没有升学的压力,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只要他们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就可以了。”其实并不是这样,虽然我们没有升学的压力,但是我们要像妈妈一样,照顾好每一个孩子,给他们上课,和他们一起玩,陪他们吃饭等等。最重要的是要让他们学会人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