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
您们好!
在山的那头,是路吧;路的那头,是水吧;水的那头,是海吧;海的那头,是时光啊!人生如画,生活本身是一副画,但在涉世未深时,我们都是阅读观画的读者,而经过了风雨,辩别了事物,我们又变成书中的主角,在各自演译着精彩幸福更是一种感觉,幸福是一缕花香,当花开放在心灵深处,只需微风轻轻吹动,便能散发出悠悠的,让人陶醉的芳香。我们!都有责任!
乘着时光的列车,我看到了蔺相如那举璧抵柱、智对强秦的身影和那泰然自若的神情。秦王倚仗国家强大的那点儿神气,此刻在相如冲天的豪气面前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是什么给了相如这莫大的自信?是保护赵国子民使其免于阶下囚的责任。
明亮的烛光下,诸葛亮在写着什么。是呀,在这出师的前夜,他一定有许多话要对他时刻牵挂的后主说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写罢,他不禁抬头仰望苍穹,目光闪烁。是什么让孔明如此夜不能寐?是报答先帝知遇之恩、辅佐后主强国安民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是农夫,我们若播下种子,就要好好温柔爱护,这样就会有丰收。在我的生活中,我拥有一片撒下美丽花种的田畦,那么美丽的花儿会在我的手中开放,我深深地爱着他们,我愿意给予我所有的情感与责任,呵护着这片田畦,不让那里长满杂草,我希望未来会比明天好。
歌德曾说过:责任,就是对自己要做的事情有一种爱。我们要时刻心怀责任,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将它做好
现在屋内和屋外有着一样的气息,睡觉就好像是躺在草地上,床单是暖的,被子里是阳光的味道,窗外的月亮星光,渐渐明朗。我想,明天我将带着爱与责任迎着朝霞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