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自立是其本能,不管外界条件如何,心中总要有一把尺子去衡量,所以我认为主观的奋斗是第一位的,如果你一旦失去你将后悔莫及。人总是如此,有些人只管现在的安逸没有长远的打算,糊糊涂涂过日子,自己的一生就葬送与此。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服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也就教育我们最后的胜利来自于辛勤的汗水,而不是一味的去等待时机。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
比如说列夫·托尔斯泰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他生命的终点几乎就是在床上度过的,尽管在这种情况下他仍然坚持大量的的写作丰富自己的的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坎坷是人当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少了它人生将暗淡无味。精彩的人生需要用我们辛勤的双手去创造,相信,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人生最重要的事是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
高考是人生当中重要的一环,对于即将升入高三的我以重大的警示,我相信永不服输的你一定是明年高考战场上一条亮丽的风景!我和大多数高三学子一样对高考充满了信心,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我想经过365个日日夜夜的努力,肯定能圆我的大学梦!愿现正在考场上奋斗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时间不等人,时间即使最长的又是最短的,既是最重要的又是最无所谓的,短短的几十年里,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今年,随着世博会的召开,使世界人民认识是了中国,一个不平凡的中国正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这不是平白无故的来的,里面最多的是中华儿女不怕苦不怕累的那种不服输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的力量让中国的发展如此迅速。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在世界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使中国五千年来的古老文名发扬光大!
辛勤的汗水总会换来丰硕的成果,让我们把心中的梦想变为现实,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那么胜利终将属于你,相信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