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俗话说:闺女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妈妈是这一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对我们无私奉献的人。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的成长。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性别的歧视、没有失学的经历、没有衣食冷暖的困扰,拥有的是妈妈爸爸精心地呵护、老师灿烂的微笑、全社会的关注。我是个幸福的女孩,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这份亲如妈妈般的爱,不仅是我的亲人所给予我的这份疼爱,从中还有老师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大姨、大妈关心呵护的爱,售货员阿姨热情服务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也将会把这份爱,传递给生活在同一蓝天下的,仍然承受着痛苦的小姐妹们,让她们同我一起,像一只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永远祝福你,我敬爱的母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