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依稀记得四年前,我们拎着行李,怀揣着梦想,从全国各地相约在了x学院。从此,我们便组成了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从进入大学的那天起,这里便成了我们人生路上的第一个驿站;在老师们的引领下,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打拼,一起见证了x学院发展的一点一滴,也为我们的人生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然而,光阴荏苒,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经匆匆走过。我们也从渴求知识的新生,成长为略有所成的大学毕业生。相信大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给每个人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相信大学几年的学习,会成为每个人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老师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祝愿每一位同学幸福快乐、前程似锦,祝愿我们的母校兴旺发达,再创辉煌!我们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