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会使一个人一生受益。因此我们要勤于读书。书是人类的朋友,陪伴我们度过最快乐的时光。书是一把钥匙,帮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如果我们是小树,那么书就是那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成长。读书可以使我们的课余时间丰富多彩;可以开拓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的知识;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读书的好处有好多好多,说也说不完。
书籍可以使我们改变许多,让我们一生与书为伴,让生命因读书而精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