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珍惜时间,这是一个古老而又永恒的话题。
古人告诫我们:“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我们很多同学都能把这首诗背的滚瓜烂熟,可是你能真正懂得它的含义吗?
商人说:时间就是财富;农民说:时间就是粮食;医生说:时间就是生命。同学们,你们说时间是什么呢?
其实“时间是最公平的裁判者”,要看你怎样去利用它。我们每个同学都希望自己将来成为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但这并不那么容易,它要靠我们的实际行动,要珍惜一分一秒,努力奋斗。
同学们,期中检测即将到来,我想只要大家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运用恰当的复习方法,一定会在期中检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