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和风送暖,艳阳高照。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令人热血澎湃的时刻!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冲刺的时刻已经到来,从现在起我们就要以百倍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要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的攻关当中,去抒写我们未来人生壮丽的新篇章,去描绘每一位同学未来人生美好的新蓝图。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这么多的目光在注视着我们,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实现理想而去拼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11年高考能实现人生的梦想,我们该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那只有两个字:“拼搏!”拼搏,就意味着在这100天里,我们必须聚精会神地听好每一堂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夯实基础;
拼搏,就意味着在这100天里,我们必须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份试卷,在老师的讲评中,提升能力;
拼搏,就意味着在这100天里,我们必须认真地研究错题,杜绝失误,提高成绩。
虽然不能说,这100天的拼搏将决定我们的未来,但是完全可以确定,我的未来将因为这100天的拼搏而更加绚丽多彩。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梦想,进入理想的象牙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