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的脚步渐渐离去,换来了春的脚步。春姑娘打着节拍路过我家的花园,送来了一派春意盎然的气息,就像进入了世外桃源,别有一番味道。
我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奔向花园,随风袭来的暖暖的春风中夹着一股浓浓的桃花香。我走在花园的小径上,朝着桃花香奔去。两旁“春的使者”迎春花正在竞相开放,我走上前去嗅了嗅,香味扑鼻,使我陶醉其中。花瓣一层叠在另一层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绿色的枝叶衬托着金黄的花美不胜收。
走着走着可以看到小径两边的小草踢开厚厚的被子钻了出来,似乎在呐喊:“我终于出来了,又能呼吸新鲜的空气了,春天带给我了美好”。“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不禁想起了曾赞扬小草生命力顽强的这句诗。是啊,小草在的命力多顽强啊!
弯过小径,拾级而上。河道边的杨柳抽出了新芽,嫩绿的芽儿“站”在柳枝上。一阵春风袭来,柳枝向上飞,犹如一位姑娘的辨子迎风甩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