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人生如一场戏,演绎着各种精彩的生命!
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即使每个人的身份或地位不同,但他们的生命都在极力的绽放着,如同朵朵花蕾,含苞待放,散发出不同的芳香。
他,是一个不起眼的社会低层的人物——一名普通的公交车司机,但他在生命垂危的那一刻,想到的却不是自己,而是那汇成商学院一公交车的乘客的安全,我想,这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吧!
如果他还活着,当记者采访他时,他应该会铿锵有力的说:“我一个人的生命,换来了全部乘客的安全,就算是死,我也死得有意义。”
这些平凡的人,而做出不平凡的事。他们虽死犹生,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永垂不朽!
即使我们是平凡的人,也应该做出不平凡的事,这样我们可以死得其所,流芳千古。
都说,人生如一杯咖啡,可以品味出人生中的苦与甜。
随着我们的长大,我们越来越喜欢看一些小说,不管是武侠小说、科幻小说、言情小说还是恐怖小说。都由其中的主人公来贯穿着整篇小说。从小说中,我们认识了许多有名气的大名星。可是,他们的坎坷与挫折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
当他们从普通人一步一步的走来,经历的坎坷挫折无数,但他们坚强的坚持了下来,一步一个脚印,无怨无悔的选择了他们自己喜欢的职业。当他们成功后,再回头看看他们一路走来的坎坷道路,他们脸上洋溢着泪水而开心的笑容。因为坎坷教会了他们许多道理,让他们明白了先苦后甜的道理。如同一杯咖啡,刚入口,你感觉也很苦,但你细细品味它,愈品愈甜,如同一股甘泉流入你的心田。
都说,人生如一盏灯,燃尽自己的一生照亮他人!
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在扫着大街上的垃圾,那冻红的脸,冻裂的嘴唇,冻肿的双手,都是为社会、为人民、为我们服务而造成的结果。这就是勤劳的清洁工,他们如同一盏灯,无私奉献自己,为他人的生存环境而碌碌无为。他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不与世俗同流合污。只为完成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