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将会有两个人为我们的成长倾注毕生的心血,那就是父亲与母亲。
从我一出生他们就在为我付出。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辛苦的劳作,为的就是让我上一个好学校,拥有一个好未来,摆脱农民的生活不用像他们一样一辈子生活在农村,为每天的生活而精打细算,这是他们所希望的,一对农村夫妻对孩子的爱。因他们的付出,所以我来到了这个学校__中。现在的我已经初三,意味着他们已经我付出这么多年,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是那么的依稀可见,而这沿途的一处风景,每次想起,都会让我泪流满面,那就是每周一次的回家。从星期一到星期六,他们总是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节省一点钱,好让我回家能吃到一顿丰盛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