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演讲稿200字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在人的一生中。对自己恩情最深的莫过于父母。从嗷嗷待哺到蹒跚迈步。是父母养育了我们:从身处困境。低靡困惑到坚定信念踌躇满志。我们每一次的沉浮无不牵动着父母的心。我们的成长凝结着父母的心血。而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父母的悉心关怀。百般爱护。千倍叮嘱。万倍辛苦的抚养下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渐渐长成一个散发青春与活力的少年。
古语说:[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的帮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因此。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懂得感谢父母。
同学们。让我们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与父母交流。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
在此。我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