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您们便是肥沃的土壤;如果我是一只幼鸟,那您们便是广阔的蓝天;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您们便是浩瀚的海洋。
军训时,听了陈教官的一席话,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每每回到家里,我就能闻到浓浓的饭菜香,每每走进房间,映入眼帘的便是干净又整齐的衣物;每每生病时,看到的是您们温柔的目光;……闻到的、看到的,都丝毫没有您们的抱怨。自己顶嘴时眉飞色舞的神情依然历历在目,眼眶不禁涌出了豆大的泪水。
时光啊!你快点飞,吹熟我这个年幼无知的少年吧!那样,我便可以张大我的翅膀,用羽翼为您们撑起休息的地方,哪怕龙卷风吹来,大雨滂沱,或是烈日考验的到来,没关系,只要我还在;因为到了小草感恩大地、鸟儿感恩蓝天、小鱼感恩大海的时候。
是您们带我来到这生机勃勃的世界,是您们抚养我、教育我,十二年了,你们为我付出了那么的多的心血和汗水,谢谢您们!女儿已经长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大学,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好孩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报答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