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演讲稿200字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感恩可能大家谁都知道,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你也可能认为感恩只是给父母老师端一杯茶,洗一次脚,捶一次背……大家平常都认为感恩就是感谢对自己有帮助的恩人。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推荐一种想法。感恩的理解首先“感”,感受,体会对父母老师的爱,比如给我们系鞋带,给我们穿衣服,为我们做十年的饭… …这些事都会让我们觉得这是他们对我们的爱。“感”好后,在“恩”。恩的意思是感谢。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爱,送礼物,帮他们做事这些感谢实际上只达到了 20%。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父母对我们的期望。美好的前途,远大的抱负。为国争光,为父母争光。做到了这些已经达到80%做完这些事,老师父母肯定会感到欣慰。
为了感谢父母老师给我们的爱,让我们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