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来自XX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大家都知道,爸爸妈妈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位老师,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但是当我们渐渐长大背起小书包走进学校,老师就陪伴在了我们身边,是老师教我们“人、口、手”是老师教我们1、2、3是老师教我们爱护花草树木,是老师教我们互相帮助。
让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捣蛋鬼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懂礼貌的小学生。
老师教我们知识,带给我们快乐,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欢乐的歌声和笑声,老师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处处有动人的场面闪现。
虽然我们只是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记住老师的叮咛,专心学习,礼貌待人,健康成长,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的老师说一句:感谢您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