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们:
大家好。
父爱如山,他的爱是那样直白;母爱似海,她的爱是那样纯。这两种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我们,和我们形影不离。
天下最伟大的爱一定是父爱与母爱,这两种爱大家可以从一些小细节上感受出。
在这里我代表天下所有子女,对天下所有父母说:“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们是您们最亲爱的宝贝,感谢您们最我们的养育之恩,再写您们多年以来对我们的保护,让我们在健康幸福中渐渐长大。”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甚多,我们应该怎样回报呢?我认为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多体谅一下父母,让他们减轻负担,减轻疲劳。为父母多做一些家务。最重要的还是好好学习,也许这就是对父母的回报。
谢谢大家,我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