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各位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孝顺感恩’,演讲前!先问你个问题?你说什么?大家都说:好吧。同学们,踏进家门想到的人是谁?(大家都说:妈。(
对了,妈妈是一个很亲切的名字,母爱,一个有着无限情感的词。这个世界上,只有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真诚无私的。
花谢草,绿草衬托花美。草感谢大树,大树的挡风遮雨带来了草的生长。树木感谢土壤,肥沃的土壤使它们茁壮成长。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感恩全世界。虽然父母长相不出众,没有什么高尚的职业,但是他们关心我,爱我。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我记得我8岁的时候,在一个异常黑暗寒冷的冬夜,我突然发高烧。我爸妈看到我,赶紧给我穿好衣服,抱我去医院。这条路很长,很难走。到了医院,爸妈气喘吁吁的对医生说:救救我女儿。第二天早上,我脱离了危险。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其实是父母在照顾我。
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因为我要用成绩回报父母,父母为我做的一切我都会百倍的回报他们。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