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学生演讲稿优秀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明白距离这次高考只有将近百日的时间了,看似时间很长却往往在一瞬间便结束在我们的眼前,正如刚步入高中校园的我们也许联想不到这么快便成为高三学生了,但既然我们参加这次誓师大会便要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果才行。
想要不在高中生涯留下遗憾便要珍惜为数不多的时间,在这百日内应该要认真回顾以往所学知识并做到融会贯通,也许以往的我们会觉得还有时间可供自己进行复习,但距离高考只有百日的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尤其是学习基础差以及近期成绩下滑的学生应该要引起重视,尽管如何提升成绩是始终困扰着我们的难题,但是面对困难应该全力以赴才不会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目前的我们还年轻自然要保持奋发向上的斗志才行,实现青春的理想并让自己的高中生活更有意义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须知成长的旅途本就伴随着无数的坎坷历程,因此我们不要因为高考临近便被感到喘不过气来,若是以往努力学习过自然有信心面对高考的挑战,若是学习基础差也不要因此感到灰心,毕竟妥善利用这百日的时间还是能够提升自身成绩的,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全力以赴才能够承受高考的洗礼,不管怎样高考的挑战对我们来说是无法逃避的,应该迎难而上并综合运用高中三年所学的知识,不要因为自身的不重视让老师和家长感到失望,须知学习是为了将来的个人发展进行拼搏,若是高考失败的话只会让将来碌碌无为的我们感到悔恨。
希望大家能够放下内心的顾虑并将精力都放在备考之中,高中三年里我们享受着老师的教导与母校的栽培,应该通过优异的成绩让老师为自己感到自豪,为母校争光从而成为学弟学妹们眼中的榜样,我们应当具备这样的信心且必须在高考之中有所作为,这既是检验多年寒窗苦读的一战也是改变命运的机会,若是没能在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则会让人生变得黯淡无光,而且结合老师平时的教导能够明白高考对我们的重要性,既然如此便要向未来的高考宣誓自己定会夺得桂冠。
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种下梦想便会在高考中收获果实,这既要我们找准奋斗的方向也要努力学好课本上的知识,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不会让梦想变得遥不可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