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学生演讲稿优秀范文
同学:
今天,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我很荣幸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发言。在这个距离高考只有100天的特殊日子里,我给同学的第一句话是:请相信,百日汗水很可能换来一生的幸福;但是记住,一百天的安慰,一定会留下一生的遗憾。
回想起来,也许我们迷失了,也许我们不知所措,也许我们累了,也许我们后悔了。是老师的鼓励,是同学的安慰,是父母的托付,是自己的坚持,让我们走到今天,没有遗憾。现在,在这个紧要关头,在这个紧要关头,我们有退路吗?绝对不行,我们别无选择!为什么要等?还在犹豫?还在消磨时间?还顺其自然?我们不能做逃避困难的懦夫!这是我给你的第二句话:“我的同学怎么可能舍得,在同一个学校读书怎么可能不如别人?”。
紧张而充实的高中生活即将结束。如何画出一个美好的结局?我该怎么办?在这短短的100天里,有人化危机为机遇,有人化机遇为危机。学校,领导,老师,家长,亲戚朋友都在看着我们!等不及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奋斗3453个月,赢下6783的一整天。年轻的朋友们,请唤醒你们所有的潜能,汇聚你们所有的力量,用努力换来理想,用奋斗建立希望,发动冲锋,全速起航!消除一切,去做
扰,挑战一切困难,注重知识的整合与梳理,多一份理智补弱科,少一点空谈做实事。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把骄傲奉献给父母和师长,把捷报传给学校和四方。
一百天太短,靠大家与时间赛跑,分秒必争。靠大家惜时如金,不浪费生命中的分分秒秒;靠大家脚踏实地,不错过冲剌中的点点滴滴。我们不能改变起点,难道我们不能赢在终点吗?命运之剑就握在你们自己手中,朋友们,行动起来吧!亮出你们必胜的宝剑,勇敢的去战斗吧!
下面,请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你们的右手,以高亢的声音,饱满的斗志跟着老师一起大声的吼出来:坚持,坚持,再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来吧,高考!我坚信:我能,我行,我一定会赢!
谢谢大家,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