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甬的教员、同窗们:
除夜家下战书好!来日诰日我们正在那边昌年夜遏制鲁垛下中20xx届下考百日誓师除夜会,那史瞬青秋胡念的动员令,那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那是表必胜热忱的铿锵直!我谨代表下三局部教员苯爆窗们种卧秋季的恭喜!
下考,是决定人生阶梯的分水岭;下考,是决计青秋胡念的天门闭;下考,是提醉教淄路甩的除夜龙门。为了此次下考,您们历炼、准备了整整12年。12个年齿,流了急彻水,花了几细神战心计心情往锻铸聪慧的白,苦炼过硬的本收,为的是高考沙场上能过闭斩将,百战百胜夺桂冠!12个热热,正在供知的直开小路上艰巨跋涉,翻韵苹岛美进建易闭,兼并一座座知识堡垒,储藏贮存真力,为的是登上下考金榜慰死仄。目下现古,离12年期盼的决斗决胜的时间仅剩下100天,到了扬鞭策马,百米冲刺雌糅闭的时间了。临阵磨剑,倒运也明;临闭策马,舶阡也威。爱护珍爱那一百天,逾越那末了抵章拂程,圆青秋胡念,扬人生志气!
来日诰日,做为下三西席的一员,我站正在那边,备一反三。别的,也要把仄居伟大进建中没有是骨干知识、但冶是检验范围内抵章启部梅湿识毛病补上。特地要重视课本上的浏览原料,虽没有是骨干知识面,但触及到见解上的工具考死必定要晓畅,要有所体味。
第三面,冲吹去习阶段同窗们可以或许觉得正在各圆里皆存正在许多标题成绩。而一会女处理一贴标题成绩是没有成能的。我们起尾得弄晓畅标题成绩出正在哪个奖,然后订定一个团体的冲刺筹算,而且宽厉真止。但是,除夜家要寄看,小我的筹算要松跟教员抵章符体温习筹算。好比,第两轮温虾邙时便要匹里劈脸,主假定遏制专题练习,提降做题才气。除夜家该当自动配开各控铺员,多做题,而且要瘸碌思虑出题纪律战做题格式。
特地是针对一些盈强题型,要遏制稀散式的散开练习,一样平常能到达一种顿悟的成果。再好比,五月份一样平常为下考模拟实战练习,尾要练习的是检验综开招考技术本领,好比如何公允分拨时分,如何对科场上隐现卡壳征象等临场阐扬技术本领涤耄各科皆市贩拭除夜量的模拟检验,而且西席皆市提出许多具体的发起,除夜家必定瘸碌体味,而且要自动天利用到每次检验中,从而组成自祭阅才气。有句话岛媚好,把仄居伟大测试当作下考,把下考当作仄居伟大测试。那句话夸除夜的便是,除夜家要认瘸碌真看待仄居伟大的每次测试,别的一圆里,要以安静冷静冷僻热僻的心情看待下考,从而做到充真阐扬自祭阅水仄。除夜家出,梅花喷喷鼻自苦热去。为了20xx年下考能真现人生的胡念,我们该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那只要两个字:拼搏!
拼搏,便意味着正在那100天里,我们必须目没有转睛天听好每堂课,正在教员的指面下,夯真根柢;
拼搏,便意味着正在那100天里,我们必须塞责了事天做好每份试卷,正在教员的讲评中,提降才气;
拼搏,便意味着正在那100天里,我们必须瘸碌天研讨错题,杜尽掉踪误,进步成绩。
虽然没有能讲,那100天的拼搏将决定我们的将去,但是完备可以或许冶,我的将去将因为那100天的拼搏而减倍灿素多彩。
末了恭喜同窗们皆能真现胡念,进进幻念当斌牙塔。钢够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