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荣幸代表高三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不知不觉间,20xx年高考只剩下100天。100天对于人类历史长河而言,仅仅是沧海一粟,但对于备战高考的我们来说就不能够简单的用短暂或漫长来评判了,这一百天,蓄势待发,一百天,融会贯通,一百天高屋建瓴,这一百天,可以收获累累,可以突飞猛进,这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可以改变一生,可以铸就辉煌!
作为本届高三教师,我们为拥有你们这一群青春靓丽、勤奋自强、奋发有为、自觉成材的学生而感到骄傲,为有幸陪同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的青春花季,陪伴你们去迎接人生关键一战而无比自豪。在此,我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郑重承诺,我们一定全程陪伴大家打好高考攻坚战,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汗水构筑起通向成功的桥梁!我们将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精诚团结,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融洽和谐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科学规划,协调前进,关注高考动态,采集高考信息,完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切实提升战斗力。
在这一百天里,希望每位同学要树立信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戒骄戒躁,调节心态,迎难而上;珍惜光阴,分秒必争,夯实基础,勤奋钻研,讲究方法,提高效率,要感于质疑,乐于反思,勤于总结,勇于探索,善于攻坚,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同学们,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让我们用顽强拼搏的斗志,优异骄人的战绩来书写这平凡一百天的不平凡的历史,再创xx高考历史上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