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一直行走在一条筑梦的路上。所有的年岁都随着这条路延伸,增长。不必再说去年六月我们高考失利后的怎样茫然无措,也不必再说去年七月我们因为不甘心而怎样选择重头再来,更不必再说,去年八月我们望着昔日好友各奔东西怎样的纠结思绪……只是仍记得在九月的朝阳下,大家步伐一致的跑操;那嘹亮的口号宣告着我们内心的激情。仍记得十月的秋雨随着我的眼泪,吐诉激情退去后,那仿佛没有休止的学习,让我难以继续。仍记得是十一月的寒风,吹掉了我身上的懒散,吹碎了我想要不劳而获的酣梦,我学着去坚持。还有十二月的冬雪……一路上繁华与荒芜,无论悲喜,我们已然走过;一路上泪水与欢笑,无论去留,我们已然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