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学生演讲稿优秀范文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高三年级的全体勇士: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相聚于此,隆重举行高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作为一位高三教师,此刻我最想说的是:朋友们,你们一定行;最后的成功,一定属于你们。
今天,我们要坚定一个共同的信念,一天涨一分,100天涨100分。只要你坚信不疑,只要你尽心尽力,只要你永不放弃,最后的奇迹,一定属于你。
同学们,假如你荒废了高一高二,但你还具有高三最宝贵的时间;假如你没有掌控好刚过往的一学期,剩下100天还等待你往创造奇迹!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成绩永久需要默默耕耘,金榜题名必先冷窗苦读。这条路我们走了12年了,还有最后100天,我们的同学该怎样做?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誓死到达。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大气的人,豪情飞扬,胸怀坦荡。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修养,百炼成钢。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执著的人,贯彻始终,永不放弃!贯彻始终,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