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的。
我们生活在车辆日渐增多,已经让道路变得拥挤和安全事故多发的环境中,而我们每天都要上学、放学,怎样才能做到安全出行,是每个学生面对的问题。
怎样安全出行呢?
首先:遵守交通法规是每个学生应该做到的。红灯停,绿灯行的口号人人都知道,可是我们每个人都做到了吗?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法规,为自己的安全提供保障。
其次:在上学,放学过程中,同学们在马路上打闹,乱穿越马路的行为也应该改正。
而不乘座无安全保障的车辆,拒绝黑出租,黑校车就是我们对安全做出的选择。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遵守交通法规,为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从自己做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