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文明出行演讲稿
有这么一首关于文明的小诗歌,别看这诗歌都不是意思深刻的名人名言,但也处处体现出了文明礼貌。这首诗是这样的: 学习争先虽重要, 文明礼貌也要好。 学校规定都遵守, 见到老师有礼貌。 同学之间相友爱, 友谊小手牵的牢。 爱护公物放心上, 树立新风我做到。
文明礼仪是我们从古至今的基本修养,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文明礼貌。
我认为文明出行最主要的也包括交通。出行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透过川流不息行驶的车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八个字在我的脑海里显得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