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觉得梦想只不过是梦想,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就不给它破土的机会,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花?
我经常看日本动漫,我被那细而优美的的线条所吸引。尽管我爱看,但却不懂内容,我曾经试过画卡通人物,并希望自己能在画画方面有所成就,但事实终究不会百分百的随你意,过了好久我才发现,我对画画简直一窍不通。
我看了一遍文章,名为《在路走到头时转个身》,讲的是一个男孩,很喜欢体操,所以就从小时候开始练习体操,长大后去报了国家队的名,考官却说他一点天赋也没有,他很是伤心,因为他几年来除了练体操,什么也没做去问一位智者,智者说你不如在这条路上转个身,改学撑杆跳,努力,你一定会成功的。男孩听了智者的话,努力,终究在撑竿跳项目中夺得荣誉。我也一样,在日漫这条路上转了个身,上了中学,读了日文班,学习了日文,我的梦想是能够考入甘泉高中,并在高一时去日本留学。
我希望我能好好珍惜这个梦想,不能再让这个梦想破灭,所以,我现在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一定要让它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