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每个人心中的目标,也是在夜晚引导方向的北极星。有了梦想,才有可能成功。
我也有一个梦想,成千上万梦想中的一个。这个梦想是:当上地质学家,我看过很多书,至于为什么有这个梦想,我自己也不清楚。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买这一类的书,看了很多,小姨也给了我几本她高中的书,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第一遍没懂,我再读第二遍。就这样,我全读懂,读明白了。我不仅读书,还看中央电视台的科教频道。那时的我,已经读懂了不少的科学知识。后来,我有开始读班级图书角的书,有同学寄存的几本《我们爱科学》,我看得有些入迷了,现在,我的科学知识已经比较丰富了。
这是我的梦想,一个小小的梦想,除了我,还有更多的人的更多梦想。有的人梦想是当上医生,有人的梦想是造出抗震的房子,有人的梦想是让所有疾病都可以被治好,还有的梦想是当上宇航员飞上月球,一个个梦想,虽然,一个也很小,两个也很小,当成千上万个中国梦,聚集起来,力量就是很大的。
梦想像一盏明灯,照亮着前方,让我,让他,也让我们大家向着梦想进发,完成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大家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