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树立远大理想,争做芹中好学生》
“树立远大理想,争做芹中好学生”我们应该怎么理解呢?
首先要“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学生”我们今天必须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每个学生都应努力向上,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同学中最出色的人。学校是我们学习实践的大课堂,也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大舞台。让我们在这里播种下自己的理想,咀嚼耕耘的快乐,展望丰收的喜悦。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学生”我们要热爱学习、学会学习、主动学习、积极进取。学习上无难事,只要我们热爱学习,主动学习,只要我们勤奋学习,持之以恒,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学生”我们要诚实守信、尊重师长、关心他人、遵守法纪。做一个关心他人、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学生。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学生”我们要坚持锻炼身体,乐观对待生活,敢于克服困难,遇到困难我不怕,面对未来我能行。希望同学们养成不吃零食、不挑食、讲究卫生的好习惯,也希望我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早操和课间操,锻炼好身体,拥有阳光心态,将来报效祖国。
远大的理想,积极拼搏的意志,健康的体魄,出色的道德品质,是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是我们成功的秘诀,是我们人生的最高追求,努力吧!你一定能成为芹池中学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