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我狂笑不止。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免得一个人偷着乐笑出内伤。
小学一年级就写过一篇关于自己梦想的文章。记得班长写的是要当长跑运动员,身为副班长的我不甘示弱,写下登山运动员五个大字。心想:你再怎么跑也是往前跑,我往上跑,比你不知道高级了多少倍。后来看电视老鸨道有人在雪崩中丧生,热爱生命的我立刻打住。
后来开始看柯南,觉得当侦探很帅,决定和新一抢饭碗。可郁闷的是空手道、擒拿术、剑道我一个不会,遇上歹徒还来不及破案就被人秒杀了。而且看了那么多集柯南,凶手几乎没猜对一个,自知我不是当侦探的料,于是放弃和新一抢生意的念头。
然后我就开始接触流行音乐,听周杰伦,发现我也很会饶舌,唱起快歌来绝对没人听懂。于是我越发喜欢周杰伦,说白了是喜欢他的歌。后来又开始崇拜林俊杰,喜欢五月天,开始对流行乐坛充满向往。这个梦想一直保留至今,是我没事老爱唱歌,吓死同学无数。
最近两年开始看小说,开始学会为郭敬明的文字黯然神伤,为韩寒的狂傲欣赏不已。我试着用自己的笔倾诉我内心的喜怒哀乐。我看着自己曾经写下的文章,我知道文学这条路我不会回头,一直走下去,哪怕前方是墙壁,哪怕会撞得头破血流。
我就这样背着它们一路走来,和它们一起,走完我全部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