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诚信是人一生当中最基本的道德观念,通俗的讲,“诚”就是不自欺,“信”就是不欺人。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不仅可以使你获得成功,还可以让你得到别人的尊重,而缺少诚信的人生活在世上,如同一颗飘浮在空气中的尘埃,永远都不会收获公众的赞美,永远都不会拥有内心深处的踏实和宁静。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当代中学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方能在日后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为,诚信是做人之本。
我们作为班级学生中的一员,应当以诚信为本,让我们诚实的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让我们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风景线。最后,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考出好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