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十月一日是我们国家成立六十七周年的大喜之日。全国上下,举国同庆。
六十七年前的今天,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雄伟的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庄严宣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三十二年前的今天,我们敬爱的邓主席同样站在这天安门城楼上,为我们设计了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中国人民从此走向了致富之路。
十七年前的今天,我们慈祥的江也站在这里,继往开来,检阅了建国五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从此富起来了!
今天,我们亲爱的胡又站在这里,和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六十七年来这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国富民强,人民安居乐业,开始了我们祖国伟大复兴的计划。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紧密团结在周围,向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