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大一班的。我很高兴在这里进行国旗下的。红红的五星红旗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们每一个小朋友,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五星红旗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再过几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她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让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祖国,谢谢您用宽阔的胸怀抚育着我们,让我们的童年生活和平幸福;我还要感谢我们的老师,谢谢您们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让我的童年生活温暖丰富;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童年生活快乐多彩。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勤奋乖巧的小女孩。虽然我刚满五岁,但在家里已经是妈妈的好帮手。妈妈下班回来,我会端水请她喝,妈妈累了我还会帮她揉揉肩捶捶背。平时我喜欢唱歌、跳舞和看书,最近我爱上了画画,妈妈说要把我画的每一副画都收藏好,将来等我长大了跟我一起慢慢回忆此时的美好时光。小朋友们,我们一起来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