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春节一共有多少天,我却搞不清楚,姑且就认为是从年前几天直到元宵节吧。不论是那几天,这些天里我们都去旅游了。
或许,这是一种新习俗吧,据有人说,今年春节出行人数很多,这个“很多”是多少呢?总之,我是忘了。
我们除夕那天在广州度过。那的过山车、花市、夜市与发达都使我流连忘返。
那天清晨,我们早早起床,来到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对,就是游乐场。
那里以刺激项目居多,不过,也有舒缓一些的,既囊括一切,又仿佛给每个人量身定制。倘若在平时,亦或是某些节假日,这里的人会挤的水泄不通。你若那是去,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你花200元进去排队吧”。
不过当天时、地利、人和在一起时,会发生什么,你应当清楚,而我们正好赶上这个点。诺大的园子里零零星星的散布着一些游客,仿佛这个园是你私家开的一样。
我和爸爸完后,对哪几样最刺激达成了共识。第一,火箭过山车;第二,垂直过山车;第三,十环过山车,我可以自称是玩过山车承受力的,但从火箭过山车上下来,我就改变了看法。许多过山车一开始大抵都是由慢而快,火箭过山车就是由止而疾——前一秒还停着,下一秒就真的跟火箭一样。最要命的是,它的轨道没有哪怕一米是直的,要么一直将你翻来覆去,要么把你倒挂着,就连俯冲时也转了七百二十度。体质稍差者下来便得吐,那天一个大姐,下来后吐的我觉得她把昨天前一天吃的都吐出来了。
虽然这些过山车们让我拥有至今最爽的体验,但我却永远忘不了那个旋转木马,和那一张照片。
在快要离开的时候,约莫下午五点吧,我和爸爸去玩了旋转木马,淡淡的日光泼洒而下,映在我,也映在爸爸的脸上。有摄影师来拍照,我贴住爸爸,咔嚓,那一刻的时光被永久封存。木马开始转了,转着转着,享受着和爸爸的陪伴,回味着一天玩耍的痛快,幸福、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