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过几天春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年货,大扫除,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
走在街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笑容,手里提着大包小包,不用说,一定是过年的衣服。商场也人满为患:有的孩子牵着父母的手一起买衣服,有的情侣买衣服甜甜的,有的孩子牵着长辈买衣服有说有笑。总之大家喜气洋洋。
来到农村,杀猪宰羊,用自己的习俗过春节,有的地方还搞集市。他喊着买饮料,他喊着买衣服。这里他呼吁降价,那里他呼吁买两送一。一切都是一切。真是眼花缭乱,热闹非凡。
春节除夕,春节晚会开始了。有各种各样的节目,比如小品、相声和唱歌。一个节目播出后,观众鼓掌。直到半夜人困了,节目才结束。节目结束了,但大家还是兴高采烈,因为还没发压岁钱,还没放烟花!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孩子们都带着压岁钱睡觉了。
第二天,人们又早起,带着买来的礼物去拜访亲戚。很多亲戚要走几天,很少有人要走至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