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自然是神奇而又近在咫尺的,还记得每天清晨,吵得你睡不着的鸟儿吗?还记得老家院子里的参天古树吗?还记得脚下纤细的青草吗?……他们都是自然界的一员,让我们一起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吧。
我对在爷爷家的童年生活已记不太清了,但只有一样东西刻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爷爷告诉我那棵树在他小时候就有了,曾经还有人出高价想买下它,但爷爷还是没有狠心卖掉它,爷爷说,一棵树长这么大挺不容易的,就这样卖掉怪可惜的。我还记得小时候,爬上树向远处远眺的情景,春天的田野里一片绿,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绿浪舞动,像无数青涩的少女在田间舞动,美轮美奂,真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黄昏时,爬上大树看日落,夕阳的光辉照在大树上,大树像披了一身金色的衣服,树叶随风舞动,就先一个健壮的青年,美极了。
我喜欢的草儿啊,你虽然柔弱但时刻显示出你的顽强,你是自然界的顽强者。
自然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现在关掉电视,拿下耳机,亲身去走进自然吧。
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做一个自然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