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们、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星期一,又到了我们升国旗的时候。大家挺起精神来,立正!请小旗手护送国旗到升旗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上周我们全园小朋友去秋游了。宝宝班和小班的孩子去了白水湖公园。中班大班的孩子去了九江博物馆参观,然后又去了八里湖海韵沙滩。孩子们你们知道吧,九江博物馆是江西省建筑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综合馆。你们玩的开心吗?开学到现在我们小朋友都长高、长大了,老师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现在,我们幼儿园里小朋友多了,我们大家更要注意安全了。
如果教室在二楼、三楼的小朋友,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要记得靠边走,不推不挤,下楼梯要扶好栏杆,我们班级的老师也应该时刻提醒幼儿,以此来避免事故的发生。
还有我们小朋友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要以正确的方法玩各种器具。玩滑梯要排队、从上往下滑,不可以头朝下滑,这是很危险的,小朋友要记得保护自己的安全。当然,我们老师也要辅导孩子安全地进行游戏活动,遵守游戏规则;以此来避免事故的发生。
最后,提醒我们小朋友,在教室里喝牛奶、喝水还有吃饭的时候都要小心烫,喝牛奶、水和汤时我们可以先喝一小口,试下温度,不烫才可以喝。
我们小朋友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安全。老师今天说的你们都记在心里了吗?祝我们全体小朋友健康、快乐地在南瓯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