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丰台区,离六十六中很远,即使这样,每当在路上回想起学校,心中总会有丝丝感动涌上心头,也就不觉得有多远了,我虽然来到六十六中只有一年多,但我却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我从这片校园中得到了母性般的呵护,使我在这里得以成长,感恩的心,使我深爱这里。有了不足,听到的更多是鼓励;犯了错误,看到的还是宽容。难以忘怀,20xx年9月,刚开学,学校的开学典礼叫做感动校园,随着音乐声,我们回忆了更多在去年发生的感动校园的故事,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却依然被感动着。
记得在高一的时候,有一次我不舒服,仍然上学了,中午的时候,妈妈打电话到教师办公室询问情况,老师得知后,就来询问我,还说如果实在不行就去医务室看看,之后一直关心我,问我还不能不能坚持。这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件小事,但当它发生的时候,却那么令人感动,生活在这样一个令人感动的校园里,怎能不心存感动呢?
我爱我校,因为这里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为了我们获得更多的知识,他们认真地备课,悉心的准备各种工具。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在他们的精心教导下,我们不但积累了许多知识,还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他们在引导我们进入知识圣殿的同时,为我们树立人格的楷模,精神的丰碑!我爱我校,这里是知识的宝库,是我们获取力量的源泉。是我们踏向社会的第一扇大门。我爱我校,在这里我们健康的成长,把心中的理想放飞。为了明天的辉煌,我们要现在打下基础去充实自己,终有一天我们会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