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不经意间,20xx年就马上到来了。我们在喜迎新年到来的同时,还不要忘记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哦,哪就是期末总复习。只要做好了复习,我们才能在紧接着而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才能在春节中向父母报喜。
期末考试是对一学期学习成绩的鉴定,是对我们一学期努力成果的检验,所以我们都要高度重视,那么我们究竟怎样才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呢?我给大家提几点建议:首先要做到有效复习知识、查漏补缺。要全面梳理本学期所学的知识结合平时作业、练习,找到自己知识上的漏洞,为自己制定一个有效、明确的复习计划。其次,在 课堂 上我们要跟着老师的复习进度,注意力集中,要敢于提问。重点的和不理解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对于老师在复习期间留的作业一定要独立思考、认真完成。最后在考试中,要做到认真审题,保持清晰地解题思路,自己工整,并要反复认真的检查。当然要提高学习成绩,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用脑,在复习阶段要注意休息,适当的参加体育活动,这样才能既有助于提高成绩又 保证 身体健康。
同学们,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付出辛勤的汗水,一定能收获到丰富的回报。同学们,佳节来临,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愉快的节日,并借 元旦 之喜庆为自己开辟出一个全新的开始。最后,提前祝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节日快乐!并预祝所有的同学都能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