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天清晨,当我们走进校园,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美丽、整洁。瞧:校门口两棵粗壮挺拔的榕树像两位忠于职守的卫士,日夜不停地守卫着校园;操场东西两边高大结实的凤凰树像朝气蓬勃的小孩,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校雕下一株株娇嫩的小草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着,欢快地向我们招手;平整舒适的塑胶跑道更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样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学校环境的美化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保护我们的校园就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参与环保活动,培养环保素养,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不要把它想象成很难的事情,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
同学们,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
为了大家能有一个更优美、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为了我们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