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脚下,是路,我们要踏踏实实地走;远方,是梦,我们要坚持不懈地追。
我爱上了画画。这个爱好不知是从何时开始有的,但总之,我现在很爱画画,以后照样会很爱。
于是,我自己摸索着,一有空闲就拿起画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而愉悦的享受其中。许多学生都认为美术课很浪费时间,完全没必要上,而我却是最喜欢上美术课的。美术课上,我们可以使在书海中浑浊不堪的眼睛得到放松,听老师讲着那关于艺术的知识,然后拿起手下的画笔,轻描淡写出那朦胧感,再一笔力度正好的勾勒,刚劲而又不失柔和,接着再往更细致之处修改,再来一些点缀……
我通常会花许多时间来完成一幅画,把它修改到自己最满意为止,值到露出欣慰的笑容。初一那年,学校举行“庆国庆”手抄报比赛,我花了许多时间来构思,上网查找相关资料,然后才动笔理出来,并把能改得更好的地方都改得更加完美。但我还不满足于这幅画,于是特意去请教美术老师,想得到老师更好的建议。那天,我和美术老师还有几位同学在教室里一待就是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了这幅画。我兴致勃勃地将手抄报递交上去,心里特别的满足。
两天后,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同学兴致勃勃地跑过来,告诉我我得了第一名,我听到后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最后,我得到了一张奖状,张贴栏上还展示出了我的作品,我心满意足地笑了。
上了初三后,学习任务繁重,我自然也知道轻重,于是先暂时放下了这个爱好。等完美地战胜中考后,我定会重拾画笔!
在梦想的路上,不管多么艰难曲折,只要你像材料中的般踏踏实实、坚持不懈地奋斗了,远方的梦想也就近在咫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