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为梦想冲刺。
是的,终于,憧憬已久的这一天到来了,为梦想冲刺的一天来了,拼搏的季节终于到了。是该我们亮剑的时候了。
当我们今日再次聚在这里时,每位同学都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高三的战士。高一是基础,高二是关键,高三是决战,这是各位最熟知的一句话。
经过了高一的锻造,高二的历练,如今我们终于站在了决战的起点,决战意味着什么?决战意味着炮与火的考验,血与泪的洗礼,进与退的选择,成与败、生与死的决断。那么,高三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有人说,高三是艰难的,我不这样认为,因为胸怀梦想、斗志高昂的人,最感到欣慰的就是奋斗的过程。
高三会教给我们奋斗,每个人都有无尽的潜力,每一个人都有无穷的提升空间,不经过一年血战,也许我们永远发现不了自己身上蕴藏的能量。所以高三注定是精彩的一页,我们会留下最美丽的奔跑的身影,谱写生命中最灿烂的奋斗诗篇。
可以说,中学的学生属于胜利,我们的学哥学姐已用铁的事实给出了的证明。高考就是战场,如今身处高三的我们是冲锋在最前线的战士。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将胜利保持下去,还是要将他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不打折扣的超越前人。
我们要坚信自己的实力,在_个月的时间里,有什么事情我们办不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很多事情是未知的,但一件事除外,那就是坚持努力的人必能创造奇迹。
最后,我还想再问各位一次:决战,你准备好了吗?我不要各位用语言回答,我们将用行动给出最漂亮的答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