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人,贵在有梦想,有幻想,有希望,这是一个人成功所迈出的第一步。想要不同反响,就要有成功的梦想,向梦想发出第一张战帖。梦想的世界五彩缤纷,那里拥有奢华幸福的生活,那里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世外桃源。面对梦想,也许有些无奈;但是它并不是很遥远,只要你能够飞翔,一切的一切将是一本精彩真实的剧本马活驰骋人活梦想。坚持梦想,让梦想飞翔,坚持不懈,毫不气馁,梦想定会成真。
自信
既然已经发出战帖,就要作好作战的准备。作战前,初次的挑战是自我,让自己充满信心,就是成功的一个棋子。自信是人生的磐石,一切事物都不能使它转移。但是它很脆弱,需要用自我的毅力去呵护它。一旦破碎,便是承认自己是胆小鬼,是懦夫。渺小并不可怕,位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自信,失去奋斗的动力。相信自己,让自己成为强者,让自信在心间扎根永驻。
尝试
任何一个成功杰出的人,都是在尝试中成长的。自信是尝试的基本条件。再尝试过程中,有成功也有失败,成功固然是完美,但是,失败需要用自信心激发继续奋斗的意志。经多次尝试,多次努力,任何的尝试都是成功。尝试需要勇气,需要毅力,需要忍耐,它是一种铸造杰出的人生方式。
拼搏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人生的意义在于拼搏,以拼搏夺取成功的奖章,以拼博展现尝试过的杰作,以拼搏证明奋斗的结果。当你顺利的走到成功的彼岸时,你就是那卓越的佼佼者。
成功
拥有五彩缤纷的梦想是一种成功;树立坚如磐石的信心是一种成功;体验艰难困苦是一种成功;执着勇敢不懈是一种成功。所有失败的人,都是半途而废,浅尝辄止的人。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屡挫屡奋,百折不挠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