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听过这首歌:只要妈妈露笑脸,露呀露笑脸,云中太阳放光芒,放呀放光芒。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眼前就会立即浮现出妈妈笑容。妈妈的笑容是那样灿烂,是那样温暖,像一缕阳光,洒遍我的全身。
每天早上,第一个起床的总是妈妈,锅碗瓢盆奏鸣曲唱响幸福一天的开始。我生病时,妈妈的手比温度计还要灵敏,哪怕一点点的发烧都能觉察。过马路时,妈妈紧紧地攥着我的手,显得比我还要紧张。我知道,这就是妈妈的爱,化作点点滴滴的春雨,滋润着我,呵护着我,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快乐无忧的成长……
三年级的暑假,我当上了小报童。我在前面快乐的奔跑,妈妈抱着一大摞沉甸甸的报纸在后面跟着。走了大半天,才卖了十几份。我沮丧的坐在马路边的长椅上,妈妈微笑着安慰我说:别灰心!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又鼓起勇气重新站了起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把几十份报纸全部卖完了。回到家中,我兴致勃勃的对妈妈说起卖报的趣味,妈妈一边捶着酸痛的肩膀,一边欣慰的笑了。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在妈妈的眼里,我就是她幸福的源泉。每当我偎依在妈妈怀里的时候,妈妈的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微笑。买回好吃的东西,我总是塞一块到妈妈的嘴里;妈妈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千方百计逗妈妈开心。前几天妈妈生病了,爸爸妈妈都愁眉苦脸的,我也替妈妈担着心,觉得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在我的胸口。几天后,妈妈的病好了,笑容回到了妈妈的脸上,我的心里也乐开了花。
在妈妈的眼里,孩子最好;在孩子的心里,妈妈最亲!妈妈爱我,我爱妈妈!今天是妇女节,祝所有的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