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同胞们: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在这冰雪消融、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柔情和欣喜迎来了20xx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朴素而曼妙的日子里,在这明媚、温柔的阳光下,学校女职工委员会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道一声节日快乐!祝福你们: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女人能顶半边天”。著名诗人和作家冰心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你们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你们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可喜成绩,我们为有这样的一支优秀的女教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校是一个培养美丽与才气、美德与勇气的摇篮,希望你们从这里出发,留下一路奋斗的精彩,留下一路拼搏的硕果,充分展示女性的风采、女性的睿智、女性的美德。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携手共进,再显身手,共同描绘学校美好蓝图。
让我们为共同拥有事业的春夏秋冬、拥有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甜酸苦辣、拥有那美画似锦的校园、拥有那知书达理德才兼备的领导、拥有那爱生如子的点点滴滴而继续努力!
值此,真诚地问候您和您的家人!感谢他们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愿你们家人平安健康,一生乐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