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从古到今给大家的感觉,总是比男人要低一截,总是被男人瞧不起,天生就感觉是闲人。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走出了围墙,不做庭院里的人。女人应该独立自主。有个人认为:作为现代女性应该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做花瓶的女人。
那如何做现代女性呢?我认为首先就是提高自己,不断更新,随时充充电。据调查:有60%以上的男人都不愿自己的老婆比自己能干。为什么呢?难道男人们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没出息,被人瞧不起。其实错了,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男人想事业有成,女人也一样,喜欢干自己喜欢的事业,希望有展现自己才能的一片天地与舞台,这样才会更充实,体现了人生的价值。
其实,在我身边就是这样一位女性:她是一位下岗女工,没有了工作,经济来源就断了,就在这艰难的时刻,她选择了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做一名幼儿园教师,办起了第一所幼儿园。由于她有自己的特色教育,不到几年就有了八所分园,成一位很了不起的女性。俗语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就是新时代的女性:有主见、有创新、有个人魅力。
还有这样一件事:女孩是大学里的高材生,嫁给了一位富翁。从此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结果有一天富翁破产了,女孩凭着自己的真材实干,倒赚了很多钱,这位富翁对她真的是另眼相看。也说他非常敬佩,再也不小看女人了。
其实人就是这样,没有试过怎么就知道自己不行呢?对吧,只有不断的去尝试,不断去创造才会有更大的突破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