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初中演讲
4月5日,没错!就是清明节,清明节这一天,我们一家3口和表姐还有舅舅一起去乐清扫墓。
早上,当爸爸妈妈还在熟睡时,我早已无所事事的刷牙洗脸,穿衣服了,“(╯▽╰)唉!时间为什么过的这么慢呢?”我愁眉苦脸得躺在沙发上感叹道,“嘭!”的一声,原来是我最敬爱的爸爸妈妈啊!我在一旁默不作声,看着他们洗漱完毕,打了电话给姐姐和舅舅,便出发了!
姐姐和舅舅上了我们的车,爸爸就开车使向了乐清,在车上我和姐姐边玩,边听歌:“moutaintop,就跟着一起来,没有什麽阻挡着未来……”车上回向起歌声。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乐清,可交通不顺畅,一路上到处都是汽笛声,喊叫声。终于到了山脚下,我的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可在烧纸钱时我可怜的眼睛,一眨就是一滴泪,现在回想起来,眼角又会有几滴泪珠。
扫完墓后姐姐邀请我去她家玩小狗。天生爱狗的我,怎么可以错过这个大好的机会。姐姐和我一起抱下了小狗,来到了公园与小狗一起追逐打闹,嬉戏玩耍,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也抱着遗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