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初中演讲
各位党员、社区志愿者、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两委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在清明节前夕, 社区组织大家一起来到金沙陵园公墓进行 扫墓活动,以祭奠革命烈士,缅怀他们可歌可泣的不朽功绩,在此我谨代表 社区居委向长眠于此的英雄们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无比崇高的敬意!
正所谓喝水不忘挖井人,当下社会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 展,我们广大居民的生活幸福而又美满,这样的时刻,我们更加不应 该忘记以往拼搏奋斗的先烈们。“缅怀先烈、敬畏清廉、勤勉尽责”这是我们今天扫墓活动的主题,我们今天悼念先烈, 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 就是要继承他们勇于吃苦,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的精神;就是要继承他们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 让我们把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扫墓活动作为 悼念先烈、净化灵魂、鼓舞斗志的最好形式坚持下去,以追忆先烈们 的丰功伟绩,告慰先烈的英灵,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在此, 请我们大家一起为了他们的奉献深深地鞠上一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