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再过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此,我先向每一位同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你们身心健康愉悦,合家幸福美满!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你每一次认真地完成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用努力换来的成绩,克服困难取得的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的回报,也是老师的欣慰。
今天中主席台下多了一批新的面孔,这就是我们朝气蓬勃的初一新同学,欢迎你们!来到初中这个新起点上,你们首先要重新定位自己,调整好心态。主动适应老师的授课方式;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学会适应学会交往;以新的行为规范要求自己,迈好初中的第一步。
初二同学们:初二是个关键的阶段,你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精彩。努力拼搏初二,展望未来初三,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途一片美好。
老师们,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我们的学生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