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
老师的爱,叫师生情,这是人世间最严肃的感情:犯错误时,教导我们的是老师;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我感受到浓浓关爱。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老师,是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老师,是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恩您,老师们,感恩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个标准的队礼,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当然,我们的祝福不能只停留在语言上,要落实到行动中。同学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了,在这里,我倡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学会感恩,感谢为我们付出辛劳的教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个轻轻地招手,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我们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同样是感恩;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依然是感恩。
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认真的思考,主动的参与,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便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更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我们的老师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