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安全记心间,快乐你我他。
一、注意交通安全:我们提倡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不在马路上踢球;不在马路中间行走,要走马路两旁人行道;过马路不得翻越栏杆和隔离墩,要走人行横道线。
二、注意活动安全:在各项运动中要注意运动安全。我们学校校大人多,所以请大家课间活动时不要打闹追赶,不要做有危险的游戏。
三、注意饮食安全:同学们购买袋装食品要看清楚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及地址,不购买“三无”食品;不在校门外和街头流动摊点购买零食,防止误食不卫生食品、过期变质食品,造成食物中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