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大三班的__小朋友,一转眼,三年过去了,我们大班的小朋友很快就要毕业了。回想这几年在幼儿园的生活,心中是多么的不舍。再过几天,我就要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现在我们已经开始适应小学生活了,上周一,我们大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实验小学,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课学习,在宽敞的操场上自由活动,还看到了美丽的小花园和荷花池。
老师说,再过几天,我们要去实验小学提前适应环境,到时候我们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看书、学习,也可以在宽敞的操场上自由的玩耍。听到这里,中小班的小朋友们是不是也想和我们一起去看看呢!
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准备,争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中小班的小朋友们,你们也马上就要升班了,那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