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妈妈”,多么简单亲切的名字。“妈妈”,多么简单而有意义的一个词。妈妈,不仅给了我生命,也给了我无私的爱。母爱是大爱,母爱是无私奉献。母爱能容山,母爱的奉献能填海。母爱随着山的起伏而联系在一起。
世间千山万水,比不上母亲博大的胸怀。妈妈,你知道吗?每当看到你为我忙碌,摸着你头上的几根白毛,摸着你手里的茧,我都有很多话要对你说。但是当我站在你面前,我不知道从何说起。今天,在这封信里,我想说我想说的话,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和深深的爱。
妈妈,你对我很宽容。我犯了错,但你没有责怪我。你只是叫我以后注意,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你从没打过我。
我的成绩进步了,你把疲劳都抛在脑后了。如果我成绩下降,你只要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我,告诉我下次要努力。
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熟悉,最亲爱,最喜欢的人。平日里我总是惹你生气。现在我说:“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原谅我和你的不断争吵。
你常说孩子的幸福是的礼物。今天,我用短信把所有的快乐和幸福送给你。祝我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微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