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浩瀚无际的大海上有一艘迎着风浪前行的帆船。有时汹涌的浪花会使它颤抖,但它的使命是前进!勇敢的前进!船儿踩着浪花的节拍谱出一首首热血沸腾的歌,而我们正是船上领导航向的指挥家,我们指挥着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向前行进。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青春这条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航线前进着。也许会遇到风浪,也许会始终沉寂,但终不会一路顺风,我们要用我们的激情和汗水在这条航线上奋勇拼搏。
说起青春,大多数回忆便都是学校。它是与好朋友之间的密语;是操场上挥洒汗水时的欢乐;是教室里与同学们一起刻苦学习,为梦想而拼搏的身影……
正值青春的我,最大的愿望便是考上一所理想的高中,给自己一个明亮的未来。为了梦想我也努力拼搏着,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过,我就有可能成功。即使失败,也不会后悔,因为肯为梦想而拼搏就是一个使我终生受益的品质。
青春的我们也许会叛逆,但是我们不能停止追逐梦想的脚步。青春年少,我们有属于自己的情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属于自己偶像……这些构成了一首叫“青春”的歌,一首由我们自己谱曲填词的歌。
青春如歌,梦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