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五彩斑斓的梦想,当老师,医生,军人……这些梦想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画出千千万万幅美丽的漫画。
几年前,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书,无意间,我发现了一本精致的漫画书,里面的每一个人物,每一张图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我陶醉在漫画之中,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画出这么漂亮的人物就好了!于是,我的心中渐渐萌发了长大后当一个漫画家的想法。
小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没事喜欢一张一张的画。妈妈特别喜欢我画画,因为她觉得我画画的时候特别安静,所以特别支持我画。尤其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我老捣乱,妈妈就会一挥手,说:“画画去。”我就立刻回屋坐下,一画就是两小时。
但慢慢长大了,我就把它树立成我的梦想。而美术专业复杂的种类中,我选择了漫画。我喜欢漫画,是因为它充满幻想与乐趣,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世界。每一部作品的主人公都是有血有肉的,我们和他们一起哭、一起笑。
看着桌子上经过我精心修改出的画,我不禁想入非非了:我是一个漫画家,我正坐在书桌前聚精会神地画着一幅又一幅美妙绝伦的画。最后,我把它们寄到了一家出版社,做成了一本本精致的漫画书……想到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哈哈,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只要我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冲破难关,就必然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一定会在欢笑声和喝彩声中迎来实现梦想的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