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关于警察的梦想……
我梦想天空已然湛蓝干净,白天有云彩朵朵,夜间有星光满空;
我梦想人们见到警察就不再惧怕邪恶的力量;
我梦想所有的警察都能象《无间道》中那样对干涉依法办案的人说“对不起,我是警察!”
我梦想有一天,袭警这个罪名能够正式出台,从此再没有人敢打骂警察;
我梦想有一天,警察的工资能真正的长上去,每个警察都能买得起一台属于自己的小汽车,而不用再去买二手的破车;
我梦想警察退休后有一百万的退休金;
我梦想有一天,每个当警察的人都不是为了找一个稳定的工作而穿上警服,而是真的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我梦想有一天,可以在家陪着父母看春晚,可以在每个假日都陪着我的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我梦想有一天,所有的局长都可以像任长霞那样做一个好局长;
我梦想有一天,领导职位不再有明码标价,提干不再与金钱和关系挂钩,而是用着自己的能力与成绩来衡量;
我梦想有一天,好警察都能当领导,而劣迹累累的警察都将被开除出公安队伍;
我梦想有一天,当我们再因正常执行公务而被恶意投诉的时候,有一个领导为我们做主,还我们一个清白的同时,还要还我们一个公道,让我们不会流血流汗又流泪。
我梦想有一天,每个警察都愿意配枪,都会在该出手的时候果断的开枪而不顾虑开枪之后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调查;
我梦想再也没有人好意思有开门、没时间买饭之类的事就拨打110;
我梦想所有善良的人越来越多,需要证人的时候,每个在场的人都不再有所顾虑,而勇敢的站出来作证;
我梦想感谢警察的锦旗从公安局的内墙一直挂到外墙都挂不完;
我梦想所有的女孩都愿意嫁给警察做老婆,不是因为好奇或是警察稳定的公务员身份,而是警察的正义感和上进心!
我梦想脱下警服、换上便装的警察,仍然记得自己是一名警察;
我梦想有一天,警察这个行业中不再有牺牲,再也听不到兄弟牺牲的噩耗;
我梦想有一天,所有的兄弟酒后举着酒杯,都不再有控制不住的委屈的泪水;
我梦想有一天,当我们老到要脱下这身穿了一辈子的警服的时候,都会泪光盈盈:我无愧这身警服,我无愧我一生最爱的公安事业;
我梦想今晚,每个警察都能安心的睡一个好觉,不会再在家里的电话响起的时候,一个骨碌爬起来“你好,这里是XX派出所,有话请讲!”
我梦想明天可以放假一天,每个警察都可以奢侈的睡一个懒觉;
我梦想所有的兄弟都不要对警察这个职业绝望,抬起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梦想自己以后有一个可爱的小儿子,他也和他老爸一样,有当警察的情结与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关于警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