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是否会感到无名的压抑,似乎连空气中的尘埃都是一颗一颗的?这,就意味着你已经意识到期末考试的临近,该是奋力一击的时刻了。
也许,在此之前你的光芒并没有闪耀出来;也许,在此之前你并没有尽全力去拼。但是,现在请收起杂念,珍惜这最后一周的时光,为了梦想,为了学校老师,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努力吧!站在学期的尾巴上,哪怕是能够踩在刻苦的影子上,抓住像风一样掠耳而逝的时间的衣角,也不至于辜负了身边的人的殷切期望啊。
活着,要么奔跑,要么歌唱,但不是蒙住自己的头,那样就无法呼吸,因为我生来自由。
记得小时候看过的万花筒,不断变化不断组合,里面有我们的少年,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浪漫,我们或轻或重的呼吸,还有在黑暗中舞动的倔强的身姿。
还好,没有什么是永远的,快乐不能永远,痛苦当然也无法,永远时间流逝很残酷,但若连时间的衣角都没碰到,只是在虚度光阴,那真是太可悲了。
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竞争,要记得,靠别人给幸福的人往往都不会幸福。我们要用自己的手去创造幸福,去捕捉幸福,一时的失败算什么,我们依然坚强的在风中微笑,跟着阳光去追求,带着灵魂去等待,都会等到幸福成功的那一刻。想念自己,你同样可以像那太阳一样,散发出炙热而夺目的阳光。
给自己一个定位,给自己一个目标,树立信心,积极进取,乐观自信。行动吧!从来没有救世主,我们只有仗剑而行,黑夜白昼,往来穿行,古堡平原。
就像个精灵一样,施展魔法,抓住这宝贵的最后一周的时间,因为这是对你半年来辛勤付出的检验和。所以请暂时抛弃一切,奋力冲刺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