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又迎来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年9月10日,是我国的。本周一的国旗下,初二1班学生代表张庭希同学,作题为《感激教师,伴我成长》的主题发言:
“同学们,教师们,大家早上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学衷心的祝愿全体教师教师节欢乐!
此刻,亲爱的教师们,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得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定得全面、周详;也许,你们还在担忧,新学期的我们是否已经从假期中调整过来…
而作为学生的我们,怎会感受不到您对我们的付出和关怀呢?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尊敬和热爱教师,是您用一颗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心,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和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您又耐心细致的,拨正我们前进的航向;在我们取得一点点成绩而骄傲的时候,您是我们清新的药剂。您既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最真挚的朋友。
感激您——教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激您——教师,你让我们明白: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
感激您——教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同学们,回望自己走过的几年学习生活,我们又能为教师们做点什么呢?
初一的学弟、学妹们,相信你们会以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礼貌礼仪来赢得教师的肯定和喜悦;初三的学哥、学姐们,相信你们会以刻苦的学习、拼搏的来感激为我们无私奉献的教师;而初二的我们,也将调整为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感恩教师,不需要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不需要鲜花与贺卡,只需要踏实得、持之以恒地做好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件事,胥江实验部的学子们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教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最终,祝愿学校的全体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教师节欢乐!”
升旗仪式上,学校还对暑假期间各项活动进行了颁奖。首先为参加苏州市礼貌礼仪风采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其次,颁发的是在20xx"七彩暑假"体育科技艺术系列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最终,对在-学年中,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获得阳阳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努力向上,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