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教师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由我为大家做今天升国旗仪式上的演讲。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已经来临,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让我们怀着无比感激之情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师啊!您深情的眼神是阳光,让爱温暖每一个心灵。您温柔的话语是春风,吹散我们心中的迷茫。您的关爱是雨露,让我们体验到童年的幸福。您的教诲是甜美的甘泉,让我们每一次成功和失败都化为前进的力量。
老师啊!,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老师啊!,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老师啊!,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全家欢乐,健康长寿!
努力,为你们创造了在全国高职院校中一流的最适合学生读书的良好环境,你们要珍惜时光,在大学这一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上,刻苦学习,勤奋实践,努力积攒个人立足社会的雄厚知识基础,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同志们、同学们:我们的学院从昨天到今天,日趋成熟,从今天到明天,任重道远。在我们学院进入跨越式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实现创建品牌名校的历史进程,是摆在我们面前非常现实的根本任务。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能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地去拼搏,同心同德地去创新。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我们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