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年级四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谢谢你——老师”。
在人生的旅途上,谁为我们点燃希望之光,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上翱翔?亲爱的老师们,老师们,你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工作,无私奉献。没有春天的辛勤劳动,就没有荷花的芬芳,一支粉笔,就能照亮知识王国的迷宫;一块黑板,写下你的无限深情;一个平台反映了你的艰辛。用你母爱般的双手抚慰成千上万的心灵,支持千千的梦想,实现所有的希望。在这美好的一天,我向所有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还记得刚踏进校门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我不知道时间的珍贵。是老师教会了我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是老师教会了我如何做人。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教我们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老师,感谢您让我感到自信,感谢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发现,去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谢谢你,老师。你是一个我可以永远信任的人。不管我有多少想法,我都愿意和你谈。
谢谢老师,让我明白:我们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困难中凝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谢谢你从不挖苦人。你教会了我们,人生可以轻如纸,深似海,阔如天,我们要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经历的每一个问题、发现和经历都让我们着迷,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看到智慧的闪烁。
我不是诗人,我不会用诗意的语言描绘老师,我也不是画家,我会泼墨画图,我会全神贯注地勾勒老师的脸庞。我不是作家,可以用华丽的词藻形容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许只有尊敬老师,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将来有一天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才是我们能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亲爱的老师们,你们的光和热是有限的,但正是你们有限的光和热融合在一起,点燃了祖国腾飞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