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属于辛勤耕耘的老师们的节日——教师节。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我们最最诚挚的祝贺,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教育事业光荣而又艰巨,多年来我们的教师始终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己任,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努力造就一支志存高远、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教师队伍,为我们木渎镇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质朴的语言无疑是我们__中学老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同学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你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积极地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老师们又开始了新的耕耘,同学们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弥漫整个校园,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