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李国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能代表全校学生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天虽然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但我们会向亲爱的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钦佩老师严于治学,宽于为人的品格;崇敬老师甘于宁静,淡泊名利的情操;崇拜老师勤于求索,乐于进取的追求。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创业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数学建模大赛,机械设计大赛及挑战杯等大赛中屡创佳绩。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正是你们用渊博的知识、高尚的情操和宽广的胸怀时刻鼓舞着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就是老师们的成绩,更是学校的成绩。在此,我代表全校同学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
总有一些岁月不曾遗失,总有一些人永远不会忘记。待记忆的大门,被轻轻触碰,那些曾经或喜或悲的感动,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之后,却历久弥新。这就是您,老师给我们的记忆;这就是您,老师留下的痕迹;这就是您,一个平凡的岗位带给学生一生的回忆。
亲爱的恩师,是您用智慧培养了我们。简短的篇章又怎能吐尽我们的心声,激昂的倾诉又何以回馈您的赐予,唯有奋发图强,唯有不懈的追求理想,才能以实际行动答谢您。
谢,已不言而喻;恩,将永生难忘。最后,在这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请允许我再次献上全校学生向恩师的祝福,祝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