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谢老师”。
感谢花的雨,因为雨滋润了它的生长;苍鹰感恩成长空,因为成长空让它飞起来;感激大山大地,因为大地使它巍峨;我感激很多很多人,但我最感激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无私总是透露着平凡:像一股暖流,渗透着我们的内心;像一个电话,帮助我们孤独的心找到回家的路;像春风一样,它温暖着我们。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拥挤的鲜花,粉笔棒就是他们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老师对我们的爱叫师生情,是世界上最认真的亲情:是老师在我们犯错的时候教育我们;是老师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们,是老师在我们进步的时候为我们高兴。一个赞许的眼神让我很开心;一句热情的问候让我感受到了第二种亲情。
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跨进校门时,老师,是您阳光般的微笑安慰了我。你带我走进教室,走进知识的殿堂。
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谢老师,为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谢谢你,老师,擦亮我的眼睛看世界......
不管我发生了什么,你都会和我一起面对。老师,你知道吗?在我眼里,你是神奇的。我衷心感谢您,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学会感恩,是打磨尘封的心灵而不麻木;学会感恩,才能永远记住那些没有回报的小事。
老师,感恩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在课堂上,一个坚定的眼神,一个温柔的点头,你在专心听讲,这是感恩;下课了,在走廊里遇到老师,淡淡的微笑,礼貌的一句“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踏实的努力、你的一点点进步告诉老师“我能行”,也是对老师的感恩。
花可以枯萎,海可以变成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我们的老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不要忘记老师的恩情!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祝老师节日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