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为什么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成功?其实人与人之间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成功,那么多人失败呢?很多心理学家发现,这个秘密就是一个人的“心理状态”。
一位哲学家说:“你的才是你真正的主人。”一位伟人说:“要么你控制生活,要么生活控制你。”你的头脑决定谁是马,谁是骑师。影响我们生活的不仅仅是环境。同时,他们的心态也决定了他们的视野、职业、成就和动力。
两个70多岁的女人。其中一个认为这个年龄是她生命的终点。另一个人认为一个人能做的不是年龄而是。
于是,在70岁的时候,她开始学习登山运动,其中一些至今仍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就在最近,他以95岁的高龄登上了日本富士山,打破了登上这座山的最高年龄纪录。她就是著名的老太太胡达克鲁兹。
70岁学会爬山,简直是奇迹。但是人类可以创造奇迹。一个成功人士的第一个标志是他的思维方式。一个积极的思考者,一个实践积极思维的人,一个喜欢接受挑战和处理问题的人,是成功的一半。
一个人的成功取决于他的态度!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的区别在于,成功的人总是以最积极的思维,最乐观的,最辉煌的经历来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
另一方面,失败者生活在过去的失败和怀疑中。有些人喜欢说别人造成了他们的处境。
这些人经常说改变不了主意。但是我们的环境不是我们的环境创造的。毕竟,我们如何看待生活,如何生活,取决于我们自己。积极的态度是成功的一半。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