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路,是曲折的,坎坷的,从古到今,从来没有一条路是笔直的,平整的。当然成功之路也不例外!
成功之路,是蜿蜒坎坷的,但你想改变它,也是能够的。成功路上,有许多分岔口,有的会让你误入歧途,有的还会毁了你的一生。所以,我们要坚定自我的信仰,向着成功的目标笔直前进。
千万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而做了自我不该做的事,则后果仅有一个:受到严厉的惩罚。我们应当昂首向前,不管前方有没有路,我们也要勇往直前。
成功路上,需要机遇,也需要智慧,更需要勤奋。机会是求之不得的,智慧是要认真取得的,而勤奋则是难得的。在走向成功的路人,你是否问过自我:这些我都具备吗?如果你认为自我能够,就要自信地对自我说一声:“我能行!”我明白,说出这三个字需要很大的勇气和信心,可是,我敢肯定:你是勇敢的!
当然,走上成功之路也是件令人兴奋又羡慕的事喽!可是,你可不要为这小小一点鼓掌声而把尾巴翘到天上去噢!这样会让你不但实现不了梦想,反而会使你成为别人嘲笑的对象。
记住,朋友!用你自我的勤奋和智慧筑成一道阶梯,再抓着一点机遇,把耳朵塞住,让那些流言蜚语飘到脑后,勇敢地往前闯。相信,成功之路不再弯曲,坎坷了!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