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带着创造的执着,带着求索的坚定,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和串串辉煌的兔年,迎来了生机勃勃、充满机遇的兔年。
度过了愉快的寒假,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伴着新春的气息,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又拥有一个新的起点。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回顾过去,我们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不畏严寒,锐意进取,不断开拓,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全校上下呈现出昂扬向上、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同学们学习刻苦,抗击雪灾。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步履坚实,洒下了汗水,收获了喜悦,学校各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共同畅想的梦想。祝愿这次大会圆满成功,祝愿老师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祝愿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