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发言。一起庆祝旅顺三高中今秋的开学。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逐渐展开了笑脸;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期待的校园又充满了笑语欢歌。
作为教师,我们既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无上的光荣,同时也倍感肩上责任重大。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温总理也曾说过:教师是心灵的使者,慈爱的化身。
我们很自豪,我们是一名人民教师,在我们的身上凝聚着学生滚烫的目光,世上很少有像老师这样的职业,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和梦想。
新学伊始,在场的各位同学带着行囊和书包来到学校,无论你们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上路,共同奋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