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家长演讲稿范文
学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四(6)班张家瑞的妈妈。
很荣幸作为家长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在这阳光明媚的的日子里,我们告别了欢乐的假期,迎来了新的学期。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多年以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以敬业的工作精神,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敬爱的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你们对孩子般精心的呵护和教育,校园环境才得到更进一步的优化,变得更美了。回首过去,那是一段激情奋进的岁月,学校两年半的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平稳过度,即使在过度校区,学校的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孩子们的学业成绩在全区仍然名列前茅,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谱写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篇章。在此,再一次代表家长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由衷的谢谢你们!
历经四个春夏秋冬,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孩子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园!看!绿色的校园它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吸引人,明亮的教室,五彩缤纷的花坛,整齐干净的操场,功能性设施齐全,从楼道的标语、到书吧、聊天室的建立,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校园文化,他们似乎都在向我们招手,用无声的语言拥抱着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家长、老师。这是孩子们的学校,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家园!希望家长和孩子们都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营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这四年来,我的孩子从一个懵懂儿童成为一个拥有强大自信心、热爱学习、热爱学校、热爱老师、心理健康的阳光少年。在此,感谢学校,感谢领导,感谢老师像妈妈细心般的照顾,孩子们都像在家一样沐浴着家的温暖和幸福。作为孩子的妈妈,我一直觉得小学阶段,对孩子来说,树立自信心,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将受益终身。作为家长,我会一如即往的关注学校,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孩子。
最后,我还要送给我的儿子及所有的同学一份新学期的礼物,这份礼物是一句话:做个好孩子,让父母幸福;做个好学生,让老师幸福;做个好伙伴,让同学幸福。愿同学们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