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班的--,我今天非常荣幸跟大家讲话,代表我们全体学生,我在新的学期要祝大家学习进步,这是一定的,新的学期开始,我们有很多事要去做,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在新的一个学期当中,我认为有很多事情我们要去处理好,新的学期我们学习排在第一位,提高自己的成绩,为班级争光,我们全体学生应该做好相关的准备,迎接好这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我作为一名初二的学生,为自己是我们学校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想想自己也即将步入初三了,在这新的一个学期,我应该更加努力,为接下来的初三紧张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这里我也要说一下,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们应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一名合格的初中生,不违反学校的规定,有什么事情及时跟老师报告,不自己私自做一些决定,我们在学习过程当中会遇到很多很多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不是很困难,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保持一个非常稳定的心态去处理,积极的学习好,积极的成长好,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不会让班级拖后腿,一定会争先恐后地做好一名学生,应该做好的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相比较上学期,我认为我在学习当中有很多不足,所以我一定会向全体优秀的同学们去学习。
再有就是在新的一个学期,对于初三的哥哥姐姐们来讲,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认为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在这紧张的学习气氛下面,才能提高自己,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往往也是占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的,所以说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一定会记住这一点,一定积极向上学习,向初三的哥哥姐姐们学习,新的一个学期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出现,但是这些问题都难不倒我,我是一个不怕问题的人,不服输的人,越是有问题,我越会积极向上的去挑战它,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去处理身边出现的一些难题,在事后我会非常的有成就感,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在新的一年能够给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也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考试当中能够超长的去发挥,当然,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未知,是一个很大的因素,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迎接好新学期会带来的一些问题。
最后我们马上就要开始上课了,我们一定要正确的去看待自己身上的缺点,在新的一个学期纠正,这是一名中学生,身上应该体现的素养,在未来的学习当中,一定会有更多更多的同学会争先恐后的去为班级争光,这才是我们一名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新的学期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我相信同学们也一定会为学校争光,为班级争光,弥补自己过去做的一些不足之处,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