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大家听一个故事,
乐观者与悲观者在争论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希望是什么?
悲观者说:是地平线,就算看得到,也永远走不到。乐观者说:是启明星,能告诉人们曙光就在前头。
第二个问题:风是什么?
悲观者说:是浪的帮凶,能把你埋葬在大海深处。乐观者说:是帆的伙伴,能把你送到胜利的彼岸。
第三个问题:生命是不是花?
悲观者说:是又怎样,开败了也就没了。乐观者说:不,它能留下甘甜的果。
同学们,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生活中的挫折就像是一首歌曲的音符,正确面对你才能弹奏出人生的乐章。让我们保持乐观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面带微笑,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祝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笑口常开!
也希望大家能怀有乐观心态去对待每一件让你不顺心的事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