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过年了,过年了…过年的趣事可多着呢!走亲戚,放鞭炮,看春晚,看烟花,还能收到大红包……好玩着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年初一的那一天。
大年初一那一天从早上到晚上每一刻都是快乐的!
早上五点我们就会起床,也许你会觉得我们有点“精神病”——大过年的不在床上多舒服一会儿。那么早起床干嘛呢?那么你就说错了,我们做的正是过新年的第一件事——“起五更”!你是不知道,“起五更”有多爽呀!鞭炮声,笑声响成了一片简直就是一段有声有色的“交响乐”,把大自然所有的声音都交织在一起,连天上的星星都忘记了睡眠,停下来观看!
早晨7点,今天的早饭和以往不一样。早饭是吃饺子!为什么要吃饺子呢?因为饺子的形状像一颗颗大银锭子,象征着来年会财源滚滚!吉祥如意!所以我今天早晨一下子吃了10多个饺子!(不是我爱财,是味道太好了!)吃过早饭就是我们小孩子的天下了,不管我们几个孩子怎么玩,爸爸妈妈都不会批评我们!真是“全家小孩大解放”呀!中午全家要吃团圆饭!要所有的孩子把一年的学习成绩做一个汇报,看看谁进步了,谁退步了。对进步的孩子发一个大大的红包给与奖励,对退步的孩子也发一个大的的红包表示鼓励!这时候我最开心,因为我年年都得到进步的红包呀!全家人坐在饭桌上有说有笑,场面温馨极乐!
晚上我躺在舒服的被窝里回想着这一天的快乐!那感觉太温馨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