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日就职之喜悦,不亚于就任总统之喜悦。感谢初一tv,感谢塘沽tv,将来还有可能感谢cctv。
最近鄙人有所顿悟,自己最热爱的职业是“当官”。诗社的成立给了我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不惜暗箱操作,通过送粽子等行贿方式多拉选票。天随人愿,民意不可违,鄙人终于如愿以尝地登上了社长的宝座。
我深知,在我们的社团里,藏龙卧虎,人才济济,很多人对社长一职早以虎视眈眈,跃跃欲试。我官居要职,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和风险,如履薄冰,时刻提防着突发政变,被逐出政坛。所以,上任后,我将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手脚勤快,任劳任怨,舍小家,顾大家,少做家务,常逛早市,花最少的钱买最多、最好的水果,清洗干净,杜绝“田园味道”,全心全意为社员服务,伺候好大家的肚子,让大家吃得高兴,吃得舒服,不辜负广大社员的信任和支持。
再次感谢大家推选我为社长,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这辈子做不成官太太,那就自己过一把官瘾!希一如继往地支持我的工作,让我们的三艺社走出初一,走向初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