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就职演讲稿
今天,再次当选为 镇人民政府镇长,再次站在这一神圣的舞台,再次发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就职演讲,我深感责任在肩,压力巨大。因为,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各位代表对我的坚定支持,凝聚着组织对我的极大信任和亲切关怀, 凝聚着 4 万 人民对我的热诚期盼。
借次机会,我谨向各位代表及全镇人民长期以来给予我的宝贵支持和极大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回首曾今走过的风雨兼程,我感到十分的振奋和自豪。在 工作的 2 年零 2 个月、 792 天、 x 个小时、 x 分钟里,我被 人民的淳朴和憨厚感动着;被 广大干部的执着和坚韧鼓舞着;被历届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群策群力、 励精图治所开创的各项事业所鞭策着;被
即将迎来大发展、大跨越的良好机遇所陶醉着———可以说,今日之 ,已经发展成为居住环境优美、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现代化宜居之 。面对过去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怎能不让我心潮起伏、热血澎湃!
展望即将迎来的光明前景,我既感到责任重大,亦信心百倍、满怀豪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面对各地新一轮竞相发展风暴以及“加快”和“率先”两大要求, 何以“抢抓机遇、抢先发展、抢占高点”,何以实现发展进程的“超越”和“一流”, 在建设现代化特色旅游小城镇中有所作为、大有作为,是目前摆在 镇政府面前最重大、最紧迫的课题。在未来 5—— 10 内,立志将 建设成为“ 戏珠、绿色脉动、门户新城、幸福花园”,将是我任期内最大的追求和
最大的快乐。因此,我将和超平、世平、杨耀三位副镇长一道,努力 镇人民政府打造成学习型政府、高效型政府、服务型政府、法治型政府和廉洁型政府,努力为 镇 4 万父老乡亲的幸福生活和 xx镇的美好明天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始终坚信: 只要我们不断焕发”创新不息、创业不止”的精气神,大念”自加压力、自我超越”的紧箍咒,坚持既定目标不放弃,咬住发展要务不放松,全力奋战三五年,我们就一定能够在 这张白纸上绘就出一副绚丽夺目的精彩画卷,就一定能够在 这块热土上铸就出一个富裕和谐的金色家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