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瑞雪飞舞送祥瑞,红灯高挂迎新春。值此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心情十分激动。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情系职教,汗撒职教的各位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离不开各位同仁的辛勤努力,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在这里,我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道一声:同志们,辛苦了!
职业教育的发展还面临许多困难,还需要我们精心经营。20__年将是我校事业的发展的关键一年,要把职业教育做大做强,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我们还要做出艰苦的努力,还要付出辛勤的汗水。
最后,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x年行大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