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你看,小鸟在高高的大树上欢乐的歌唱;你看,小鱼儿在清清的小河里快乐的玩耍。
大树“沙沙沙”的伸了伸懒腰,小河“哗哗哗”的清了清嗓子。春天,大地嫩绿。春天,天空湛蓝。
看呀!桃花开了,一片一片,像粉红色的云飘落大地。玉兰花也开了,一朵一朵,像白白胖胖、精神饱满的小孩子的脸,一闻,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啊!美丽的春天又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季节,五彩斑斓的风筝争先恐后的冲上蓝天,我们的心也随着风筝飞上了那高而广阔的天空。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天的计划要在早晨想好,一年的计划要在春天想好。同学们我们要做好这一年里学习的打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认真考好期中期末和每次的小考试。
春天里,我们渐渐的长高了,小草渐渐绿了,到处都是春意盎然的景象。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谢谢。